家人成吸血蟲!兄吞百億財產 韓大咖男星「出庭遭父痛毆」急送醫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家人成吸血蟲!兄吞百億財產 韓大咖男星「出庭遭父痛毆」急送醫

南韓90年代知名的花美男諧星主持人朴修弘如今51歲,去年曾在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吐露慘遭親哥騙走100億韓元(約台幣2.5億)財產,哥哥還拿他名義買了8張死亡保險,受益人皆是兄嫂一家。朴修弘今(4日)出庭和家人對簿公堂,竟慘遭父親拳打腳踢昏倒,被緊急抬上救護車送醫,令網友們都很心疼。

▲韓國知名主持人朴修弘。(圖/翻攝自Instagram)

朴修弘出道31年,開設個人經紀公司並將演藝收入都交給哥哥打理,沒想到卻慘遭背叛,就連父母也都偏袒兄長那方。兄嫂從來沒給過他應得的合約金,他出於對家人的信任從不懷疑,沒想到去年卻在帳戶裡發現有多筆自己不清楚的明細。朴修弘心寒提告哥哥「未適當分配收入」侵占逾100億韓元,檢方調查後才知連嫂嫂都是幫手。

他原訂今天早上10點要到首爾西區檢察廳出庭,和拘留中的兄長對質,朴父和他的姊夫李男則作為證人到場。孰料朴父卻當庭情緒失控,一見面先是對他飆罵「見到爸爸也不打招呼嗎」,更多次出手痛毆朴修弘,還揚言威脅要殺害他,朴修弘當下喊道:「我一輩子都養活了爸爸和家人,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隨後因呼吸困難昏厥,被救護人員送醫急救。

▲朴修弘出庭遭父親毆打,昏厥被緊急送醫。(圖/翻攝自SBS

事實上,朴修弘去年和小他23歲的圈外女友結婚,也曾遭家人阻止,甚至散布謠言,就怕他結婚影響事業,搖錢樹從此跑了。朴修弘曾在社群媒體上感嘆,30年辛苦錢化為烏有,也曾親口認負責打理他經紀公司的兄嫂捲款潛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7: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