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搬走留下4寵物!房東好心收編柴柴和貓「牠卻被燉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房客搬走留下4寵物!房東好心收編柴柴和貓「牠卻被燉了」

中國福建省一名房東日前去退租房客的空屋檢查時,發現屋內留下一堆垃圾,甚至還有被棄養的2隻米克斯貓咪、1隻柴犬和1隻寵物雞。由於房東聯繫不上租客,也不忍心將可愛的小動物們丟棄,於是好心收編貓咪和柴犬,卻把寵物雞煮成全雞大餐享用。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 一名房東收編租客留下的2隻貓咪和1隻柴犬,卻把寵物雞煮成全雞大餐。(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上月底房客搬走後,房東特地前往租屋處檢查屋況,驚見房子髒亂不堪,而且租客還棄養了2隻米克斯貓咪、1隻柴犬和1隻寵物雞,放任牠們在地上和床上肆意大小便,導致整間房子臭氣沖天。
 
房東無奈表示,曾嘗試聯絡租客,要求對方將4隻寵物帶走,但撥了好幾通電話都是空號,房東只好自掏腰包,花了約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元)將房子清理乾淨,並在一番斟酌後,決定收編2隻貓咪、1隻柴犬。不過,寵物雞的運氣就沒那麼好,最終被房東煮成美味的佳餚。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屋主賺了,感覺柴柴很值錢」、「此時柴柴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狗:幸虧我比較值錢,不然也可能成了狗肉火鍋」、「雞寶寶也是無辜的」、「雞公煲」、「有雞湯吃了」、「雞:尿床上的不是我,為什麼要我來承擔著一切?」、「這對雞來說很不公平」。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