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自比強尼戴普!發文轟「我才是受害者」:一直抹黑我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夏克立自比強尼戴普!發文轟「我才是受害者」:一直抹黑我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於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夏天」,過去夫妻倆經常透過節目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是圈內知名的模範夫妻,卻在7月上旬爆出離婚消息,16年婚姻來到盡頭,而離婚官司也將於9月12日正式開打。自婚變消息曝光後,一直沒有透過社群更新近況的夏克立,日前無奈透露IG因被投訴慘遭「噤聲」,稍早夏克立再度發文自喻為「加拿大版的強尼戴普」自稱受害者慘遭到摸黑,更無奈表示至今仍聯繫不上家人,貼文曝光隨即引發熱議。

▲黃嘉千、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鬧得全城關注。(圖/翻攝黃嘉千臉書夏克立IG

夏克立4日同時在臉書和IG發文喊冤,稱自己是「加拿大版的強尼戴普」,案件還沒判決就一直遭到抹黑,讓他怒斥道「到底是誰在對外放話與操作想欺騙大家?」夏克立強調,自己才是被害人,也為此被迫要出面澄清,「一直以來我都很低調在等我的小猴子(指家人)回來跟我團圓,結果我等不到小猴子回來,看不到小猴子,聯繫不上小猴子,總是在溫哥華的夜裡突然(得知)台灣出現傷害我的新聞與消息!」

▲夏克立發聲。(圖/翻攝臉書/Chris Downs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給予安慰鼓勵「難過,但請努力地撐下來」、「我相信你夏克立是个好爸爸好丈夫!」、「我相信你也支持你,加油」、「加油,有人在 情緒勒索,更要穩定情緒 去正向面對,加油。」也有網友留言勸解「好好溝通,才不辜負當初的深愛」。

 

事實上,夏克立日前才在微博發文表示「我不用演的。你可以相信老夏,或者你可以相信,謊言。」雖然文中未提及黃嘉千,但也被網友揣測此番發言,疑似是在暗指女方的說辭才是謊言,如今夏克立再此發文表明立場,並提及家人「小猴子」一詞,再度被網友推測是在針對離婚官司一事發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7: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