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主唱「肺嚴重感染」!醫下通牒取消巡演 他親曝:2025年將結束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Coldplay主唱「肺嚴重感染」!醫下通牒取消巡演 他親曝:2025年將結束

成立於1996年的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至今邁入26個年頭也推出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在樂壇有著屹立不搖的崇高地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天團。然而,原定下週起將於巴西一連舉辦8場演唱會的他們,卻在當地時間4日緊急喊停,表示因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肺部受到「嚴重感染」,醫生已下最後通牒警告必須休息至少3週,因此演唱會緊急宣布延期,並開放粉絲退票。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出道多年,在樂壇有著屹立不搖的崇高地位。(圖/Instagram/coldplay

在全球各地圈粉無數的Coldplay,他們的演唱會被稱為「一生必看的表演」,加上主唱克里斯馬汀去年宣佈,樂團將於2025年推出最後一張專輯,隨後便收山不再推出新作品後,演唱會更成了無數樂迷必須朝聖的音樂盛事之一,門票根本一票難求。然而,原訂本月11日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聖保羅等地,一連舉行8場演唱會的Coldplay,卻突然於美國時間4日官宣,活動將延期至2023年初。

▲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日前因肺部嚴重感染,被醫師下通牒需靜養至少3週。(圖/Instagram/coldplay

官方指出,由於主唱克里斯馬汀肺部受到嚴重感染,巴西演唱會將延期至2023年初,聲明內容提及:「克里斯已被要求遵循醫囑,接下來3週必須靜養,我們正在確定新的演出時間,並於接下來幾天內儘快更新訊息」,同時公告開放粉絲退票。

聲明中,樂團為歌迷帶來的不便表達歉意,但他們必須優先考慮克里斯的健康,同時強調大家對此都抱持樂觀態度,承諾會在克里斯馬汀身體康復後,儘快展開巡演。不過,緊接在巴西後的10場阿根廷演唱會,目前仍尚未更改行程,至於歐洲巡迴預計將於2023年5月開始。

Coldplay原定於巴西的巡演宣佈暫停。(圖/Instagram/coldplay

事實上,克里斯馬汀在爆出肺部感染前並沒公開過任何健康問題,也沒公開先前是否確診新冠肺炎,因此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都感到相當錯愕且擔憂,紛紛湧入留言表達關心。此外,克里斯馬汀先前也曾宣佈,Coldplay最後一張專輯預計於2025年發行,之後就改為只唱巡迴演唱會,「或許我們還會再跟別人合作,但Coldplay的作品將在2025年結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