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杰跪錢櫃芭樂嬤「黑歷史起底」網友狂挺!他宣布暫退演藝圈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明杰跪錢櫃芭樂嬤「黑歷史起底」網友狂挺!他宣布暫退演藝圈

男星許明杰3日凌晨酒後在西門町錢櫃門口,疑因不滿阿嬤推銷芭樂,氣得大罵對方找麻煩,結果阿嬤當場下跪,他也跟著下跪,驚動警方到場處理,事後許明杰在深夜開直播失控大罵警察,卻在今(5)日凌晨突然發文致歉,並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對此,網友們紛紛出面力挺許明杰,更揭露該名阿嬤的黑歷史,怒喊「阿嬤才是真演員」。
 

▲ 許明杰在西門町錢櫃門口跟芭樂阿嬤起爭執。(圖/翻攝自 臉書/許明杰 BrenTPTT

有網友在PTT發文分享,過往看到芭樂阿嬤在兜售,走近一看發現她賣的芭樂「切薄片到透光」,水果也熟到軟掉,而且完全是看心情喊價,有時一包賣50元,有時一包賣100元,「但50的時候你掏100,她會叫你買2包,不買就說你沒愛心、沒良心」。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某天晚上在西門紅樓遇到芭樂阿嬤,對方說「幫幫忙剩2包,賣完就可以早點回家」,便好心買了剩下的芭樂,怎料下一秒阿嬤又拿著一籃新的芭樂回來,繼續向隔壁店家的客人兜售,讓他忍不住苦嘆,「從此以後再也不相信路上販賣愛心的人了」。
 

▲ 網友分享跟芭樂阿嬤買東西的不好經驗。(圖/翻攝自 PTT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阿嬤是賣芭樂的啦,原本在六號出口,買過幾次就很會情勒,但我是沒有被罵」、「 那阿嬤也不是簡單人物,買一包跟你凹8包,而且不找錢跟你說做愛心,不買還詛咒你」、「先跪先道歉直接贏了,以退為進高招」、「西門町一堆這種的,一直纏你,很欠嗆啊,阿嬤也是一樣」、「罵老人不好,不過這個阿嬤不意外,遇過就知道了,超煩」。
 

▲ 許明杰發文。(圖/翻攝自 臉書/許明杰 BrenT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許明杰身為公眾人物,開直播罵警察的行為不妥,事後許明杰立刻發文為自己的脫序行為道歉,「在這裡向所有的人道歉,對不起,也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說一聲,謝謝」,今日又再度發文道歉,強調今後會尋求情緒管理諮商並戒酒,同時暫停演藝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