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名醫林青穀爆酒駕!遭起底「林志玲+柯林頓總統」都是病患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台北名醫林青穀爆酒駕!遭起底「林志玲+柯林頓總統」都是病患

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子騎腳踏車外出時,疑似不滿被轎車按喇叭,竟用肉身攔車,驚動警方到場,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57 mg/L,依妨害自由現行犯將他逮捕。沒想到,惡意攔車的男子身分遭起底,竟然是知名家醫診所院長林青穀,不僅曾多次上節目,連藝人林志玲、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都曾是他的患者,令人相當詫異。
 

▲ 肉身攔車的酒醉男子竟是名醫林青穀。(圖/翻攝自 臉書/林青穀
 
據了解,這起糾紛發生在本月1日晚間7時許,林青穀在內線車道騎著腳踏車時,突然變換車道,嚇得後方的30歲蔡姓女駕駛按喇叭,怎料林青穀卻情緒失控,扛起腳踏車用肉身攔車,還不斷大聲咆嘯,要求對方下車理論。由於當時蔡女的車上載著女兒,擔心惹禍上身,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對林青穀進行酒測後,發現數值高達0.57 mg/L,雖然是騎腳踏車,也是涉及酒駕,因此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事實上,林青穀從業30多年,是許多政商名流御用的家醫師,連藝人林志玲也曾找他求診,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來台時,更是由他擔任隨行醫生。不僅如此,他經常上節目分析醫療話題,也曾公開允諾「我喝酒絕對不開車」,豈料如今卻酒後失態攔車,恐有損螢幕上的專業形象。
 
針對這起行車糾紛,林青榖僅透過診所護理師低調回應,案件已經在處理中,不願對外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