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用身體拉贊助」!登山女神曾格爾疑淪富商P友 正宮怒提告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遭爆「用身體拉贊助」!登山女神曾格爾疑淪富商P友 正宮怒提告

29歲的登山家曾格爾在3年間征服11座超過8000公尺的高山,上個月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以無氧方式登上世界第二高峰K2的最年輕女性,成為登山界的風雲人物。沒想到,傳出她疑似為了拉贊助,竟違反檢疫避免外出的規定,主動約已婚富商開房泡湯,氣得正宮直接告上法院,以侵害配偶權為由,向她求償200萬元。
 

▲ 29歲的美女登山家曾格爾。(圖/翻攝自 臉書/曾格爾 Grace Tseng
 

據《鏡週刊》報導,曾格爾登山資歷僅3年,為了在30歲之前完成登頂14座8000公尺高峰的計畫,創立了募資平台發起群眾集資,也經常向企業主拉贊助。曾格爾在拉贊助的過程中,認識一名已婚陳姓富商,起初只是希望他幫忙介紹贊助人,後來2人的互動越來越親密,經常互傳曖昧訊息,曾格爾更是直接開口詢問對方,是否可以贊助她170萬元登山款項。
 

▲ 曾格爾被爆出主動約已婚富商泡湯。(圖/翻攝自 臉書/曾格爾 Grace Tseng

今年8月,曾格爾登山回國後,為了與對方見面,不惜違反防疫規定,主動約對方投宿北投知名日式溫泉旅館,而陳姓富商擔心被認出,竟用曾格爾的諧音假名「陳可兒」、「陳太太」訂房,結果兩人的親密對話,無意間被陳姓富商的太太透過同步連動的iPad發現,氣炸向曾格爾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
 
據了解,目前曾格爾已順利完成12座高峰,預計年底前將完成最後2座位於中國境內的「希夏邦馬峰」及「卓奧友峰」,挑戰「全世界最年輕完成14座8000公尺」的世界紀錄。對此,目前人在尼泊爾的曾格爾今(5日)中午於臉書發聲明怒斥報導不實,「我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表示將靜待法律處理。

曾格爾臉書聲明:

大家好我是曾格爾,人還在尼泊爾
今日媒體相關報導驚擾大家,實在是不好意思。

我是個以登山為志業的人,能夠走到這裡,衷心感謝各界的關心和支持。
我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

這些紛擾回到山上就什麼都不是,山就是往上走,
14座8000米攀登的挑戰是我目前的唯一重心,
我會以實際的表現,站上世界的舞台。

關於此事我將不再回應,靜待法律處理。
再次謝謝各界的關心,我是曾格爾,我會繼續努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