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又變了!蕭亞軒現身巴黎「跛腳拄拐杖」親曝驚人近況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臉又變了!蕭亞軒現身巴黎「跛腳拄拐杖」親曝驚人近況

歌手蕭亞軒去年被愛犬咬傷後一直在家休養,直到今年7月才驚喜現身金曲獎,正式回歸歌壇,然而她的鼻子當時引起大家注意,看起來有些過尖被質疑動刀,她事後直播推鼻證明「純天然」,這次出席巴黎時裝週,五官卻又再度引起討論。

▲蕭亞軒以一身霸氣造型現身巴黎。(圖/蕭亞軒 Elva Hsiao)

蕭亞軒日前受邀前往參加2023春夏巴黎時裝週看LV秀,以一頭銀髮搭配Oversize新裝和紅色長靴,霸氣造型引發粉絲驚喜狂讚,不過卻被發現她拄著拐杖行動,走路姿勢不太自然,蕭亞軒坦言3個月前做高強度Tabata運動時不慎拉傷筋膜和韌帶,笑說:「不喜歡的是巴黎的路很難走。」

▲蕭亞軒在巴黎現身時拄著拐杖。(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除了腳之外,她受訪時的影片又被網友指出看起來表情僵硬而且有點歪,再爆整形質疑,讓人認不出來,但也有網友大讚她的歐美風妝容氣場十足。她同時透露這次除了時裝週之外還有其他工作,之前瘋傳她將在12月攻蛋舉辦睽違11年的演唱會,蕭亞軒透露:「主題還沒出來,都想試試看。」

不過根據《星光雲》報導,對於蕭亞軒在巴黎時裝週又被質疑臉僵,經紀人曾明進無奈表示,巴黎天氣才14度左右,「她一個女明星從羅浮宮走到會場,穿著薄的上衣,下半身又露大腿,在十幾度的低溫之下走那幾百公尺的距離,當然會冷,臉會僵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