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原子少年「小孩」遭爆酒後侵犯網美:我感到很抱歉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是第一次!原子少年「小孩」遭爆酒後侵犯網美:我感到很抱歉

原子少年小孩侵犯網美

▲原子少年的小孩被爆料出侵犯網美。(圖/翻攝自IG@street_kidz0410)

近日爆紅的男團《原子少年》傳出成員「小孩」酒後企圖侵犯一名網美,女方今(5)崩潰在Instagram上發文爆料,兩人的對話和音檔被公開。這名網美崩潰的說,自己已經不想忍了,且下重誓「如果我有造假一個字,我天打雷劈,我出門被車撞死。」引起外界議論紛紛。

爆料者為擁有10萬粉絲的一名網美,她在5日貼文爆料,自己差點就被原子少年的小孩侵犯。據網美指控,兩人是唱歌聚會認識,由於當天男方喝得非常醉,所以被硬拉上車陪伴男方回家。

網美說,小孩回到家後漸漸甦醒,就當她想要離開之際,對方開始糾纏並要求她跟著上樓,她心想只要把人送上樓就離開。

▲網美爆料原子少年小孩侵犯她。(圖/翻攝自IG)

然而,就當網美把小孩送進家裡後,對方竟伸出魔爪,她崩潰想要逃跑並阻止一切發生,卻還是被男方抓起來又丟回床上,直到她求救閨蜜才逃過一劫,受到嚴重驚嚇。

從網美公布小孩的音檔可以發現,對方事後不停道歉,並坦言並非第一次強迫女生做不開心的事情。對此,網美主動提出交往,小孩也答應了,沒想到一週後對方開始冷處理,甚至和其他女生搞曖昧,她無法接受決定公開這件事情並標註男方的IG帳號。

對此,小孩在IG上表示,「很抱歉今天早上打擾了大家。我和女生認識到交往的過程有愉快,也有沒顧慮到對方心情的地方,今天看到貼文,知道她這陣子的感受這麼不好,我感到很自責。她是很善良的女生,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讓網路上的評判言論影響到她的生活。我也會更加督促自己的行為,更加意識到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身分和社會責任,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並接受公司對我的一切懲處,非常抱歉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