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華妃「罕曬素顏照」!憔悴模樣曝 網驚差點認不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甄嬛傳》華妃「罕曬素顏照」!憔悴模樣曝 網驚差點認不出

中國女演員蔣欣憑著經典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一角而被觀眾熟知,隨後也接下不少戲劇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出道多年的她大多都以完妝示人,日前她罕見公開素顏模樣,雖然略顯憔悴,但她那甜美笑容瞬間迷倒一票粉絲。

▲蔣欣當年憑藉著《後宮甄嬛傳》華妃一角爆紅。(圖/翻攝微博/蔣欣

現年39歲的蔣欣作風低調,鮮少更新生活照,上次曬出照片還是8月份的事情,在粉絲的激動敲碗下,蔣欣終於在3日現身曬出兩張私照,第一張身穿米奇T恤,雙手舉起撫頭擺出慵懶的姿勢,另一張照片則是她全素顏與經紀人的合照,因少了平常的眼妝、紅唇,讓許多網友乍看之下,根本忍不住來她就是「華妃」,不過更顯自然、親民。

▲▼蔣欣日前應粉絲要求曬出私下近照。(圖/翻攝微博/蔣欣

見偶像終於曬照營業,讓一票粉絲又驚又喜,紛紛湧入留言激動表示「姐姐算是有心了,竟還記得發微博,如此妹妹便心滿意足了」、 「剛在學高數,瞬間清醒! 啊啊啊啊美死我了」、「老婆你太好看了吧!」、「大半夜看到真的會興奮到睡不著」、「太小氣啦,才2張~沒看夠啊!」

▲蔣欣因飾演華妃一角聲名大噪。(圖/翻攝自微博)

《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至今一直穩坐「宮鬥劇神作」,蔣欣也憑藉著囂張跋扈華妃一角而聲名大噪,圈粉無數,近年來她在時裝劇中的表現也相當出色亮眼,在中國演藝圈一線演員名單中佔有一席之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