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女友爆夜店曖昧人夫!正宮踢爆「是事實」:反骨演整套在壓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生女友爆夜店曖昧人夫!正宮踢爆「是事實」:反骨演整套在壓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林宛璇)感情甜蜜,但日前孫生突然發文怒批女友,「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事後卻揭曉一切是孫生30歲慶生的「惡整企劃」。沒想到,風波才剛平息下來,正宮卻出面指控,Wendy曖昧人夫「完全是事實」,甚至附上對話內容截圖,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 正宮發文指控Wendy曖昧人夫。(圖/翻攝自 IG/wendy__624
 

▲ Wendy表示,不會再跟男方有聯絡。(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以「反骨溫蒂假人設,其實完全是事實」為題發文爆料,Wendy在夜店曖昧的對象,竟是她的老公,她曾用本人帳號和老公的IG帳號私訊Wendy,都沒有得到回應,直到她透過友人傳訊息給Wendy,對方才表示,是她的老公請她不要回應,更聲稱不知道男方有老婆,也不知道原PO的存在,強調不會再和男方有任何聯絡,但老公卻說「她(Wendy)怎麼可能不知道」,讓原PO相當疑惑。
 

▲ 酷炫回應原PO的老公,稱「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你老婆」。(圖/翻攝自 Dcard
 
後來原PO也私訊反骨負責人酷炫,表明自己並沒有要責怪Wendy,只是想要知道真相,但反骨在沒有得到她的同意下,將她和酷炫的通話內容剪輯進《孫生生日惡整企劃》影片中,怒嗆「什麼時候套好的我都不知道?不處理這事情沒關係,但不是拿人家的傷口來賺錢吧?」,並公開酷炫與她老公的對話截圖,對方竟說「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你老婆」。
 

▲ 酷炫今日轉發貼文。(圖/翻攝自 臉書/莊酷炫(小苦苓)
 
對此,酷炫昨(5)日轉發文章,寫下「各位客倌這篇文有誰看得懂的,幫我翻譯翻譯,助理先去幫我買爆米花,謝謝」,並沒有正面回應,讓網友忍不住直喊:「只能說真的好亂」、「什麼自導自演的創作文嗎?」、「還是這篇文也是反骨企劃?」、「所以這是假戲真做之真戲假做之假戲真做,你搞得我好亂啊」、「沒有很難懂啊,就是假裝真的在演戲的假整人企劃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