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演「40歲處女」!深田恭子尷尬吐2原因 友曝:她剛復合百億男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拒演「40歲處女」!深田恭子尷尬吐2原因 友曝:她剛復合百億男友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11月2日即將年滿40歲,去年5月因罹患「適應障礙症」而宣布停工,隨後便被目擊身材暴瘦的她,喝醉酒在街頭上和百億社長男友杉本宏之大吵,幾經波折後終於再次復出工作,不過向來積極的她卻罕見地推掉電視台戲約,原因是因為需要她扮演「40歲處女」,自認形象不符的她拒絕電視台的邀請。

▲深田恭子停工後首次復出拍戲,傳出拒演「40歲處女」。(圖/Instagram/kyokofukada_official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深田恭子復出後原本被電視台力邀演出新劇,該劇內容是描述20歲奔放女子和40歲零經驗處女的故事,但據悉她在得知劇情內容後面有難色,自認自己戀愛緋聞多的形象與角色設定完全不符,隨即斷然拒絕。此外,深田恭子的友人認為,即將邁入40歲的她,或許並不想用喜劇手法來描述女性行事的劇情,如今她只想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並腳踏實地地選擇喜愛的作品。

事實上,就算深田恭子不接電視劇劇約,她也不愁沒有曝光度,早前甚至還爆出已接演了一部Amazon Prime製作的網劇,該劇目前轉向串流平台市場播放。至於感情方面,深田恭子日前才被人目擊和百億社長男友杉本宏之在街頭爆發口角,情變傳聞頓時傳得人盡皆知。

▲深田恭子出道以來戀愛緋聞居多,自認自己並不適合演新劇角色。(圖/翻攝Instagram/kyokofukada_official

友人透露,深田恭子確實有一段時間真的和男友分手,直到後來慢慢地改變了過去的生活方式,如今兩人已經重修舊好,日子也過得十分美滿、健康。另外,外界也十分關心即將年滿40歲的有任何好消息要宣佈,以及將如何歡慶生日等,而復工近一年的她也被爆正趕拍明年2月上架的串流劇集《A2Z》,與男團GENERATIONS的靚仔主音片寄涼太大談不倫戀,挑戰大膽情慾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