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附近驚傳「隨機擄人」!女子尖叫求救 驚悚過程曝光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輔仁大學附近驚傳「隨機擄人」!女子尖叫求救 驚悚過程曝光

輔仁大學附近驚傳一起隨機擄人事件,一名大學生昨(5)日晚間9時許經過台麗街一家超商時,聽到有人大聲尖叫,並目擊一名男子緊緊抓住一名女子的手,所幸女子的同行好友與一名路過的男子出手相救,否則女子很有可能被拉走。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 一名男子當街抓著一名路過女子不放,幸好其他路人見狀後,勇敢上前救人。(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以「台麗街變態隨機擄人」為題發文表示,當時經過統一超商門市前,突然聽到有人一直在尖叫,接著發現一名短髮女子被一名陌生男子緊抓著手不放。原PO坦言,「我當下也嚇到了,我不敢過去」,幸好後來一名熱心的男子挺身而出,與短髮女子同行的2名友人一起拉扯救人,最終短髮女子成功脫困。
 
不過,該名陌生男子竟沒有立刻離開,反而站在超商門口前,惡狠狠地瞪著現場的所有人,「感覺隨時會衝過來」。後來原PO將整段影片傳給當事人,協助對方報警,同時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希望藉此提醒民眾小心該名陌生男子。
 

▲ 見義勇為的男子留言。(圖/翻攝自 Dcard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超可怕」、「怎麼這麼多瘋子」、「我都一個人出門,開始怕了」、「那個男生看起來也有點怕耶,但還是出手幫忙,感謝見義勇為的路人」、「好人一生平安」,而該名見義勇為的男子也現身留言表示,當時他剛好從超商取貨出來,看到當事人被陌生男子直接抓住手,嚇得與當事人同行的2名友人開始喊救命,直言「那附近這時候還這麼多人,還敢這麼直接,就是要讓他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