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YouTuber生了!笑喊「喝口奶茶就破水」 寶寶性別終於曝光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女神YouTuber生了!笑喊「喝口奶茶就破水」 寶寶性別終於曝光

YouTuber Kelly擁有清新外型以及高學歷,被外界封為「0負評美女YouTuber」,她在台畢業後便前往美國繼續深造,在當地工作、結婚、懷孕。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7日)透過IG宣布自己已順利生產的消息,並揭露寶寶的性別,貼文公佈僅3個小時,就吸引近15萬人按讚送上祝福。

▲「0負評美女YouTuber」Kelly生了。(圖/翻攝Instagram/thekellyyang

「大會報告!!我生完了!」Kelly在IG曬產照宣布喜訊,她開心表示,自己一直到今天才有力氣認真打字,肚子裡這位,住到幾乎要late checkout(延遲退房)了。回顧生產當天,她說「那天早上我還在外面跑來跑去辦事, 下午在家開心的喝下第一口TP TEA後就破水,迅速收拾東西,再多ㄙㄨˋ兩口奶茶就去醫院了。」

▲「0負評美女YouTuber」Kelly生了。(圖/翻攝Instagram/thekellyyang

Kelly透露,自己在醫院待了10多個小時後才開始生產,「中間主要在等產房、等陣痛、打無痛、睡睡醒醒(還不忘玩手遊),最後跟著醫生的指示push~push~push~就生出來了!!是個男生。」她高興與粉絲互動:「之前留言猜性別的可以來對答案了。」

▲初為人母的Kelly也不忘曬出萌娃照,分享喜悅。(圖/翻攝Instagram/thekellyyang

初為人母,Kelly感概「小孩生出來就好大隻喔!比我想像中的更大,人體真的很奇妙」她表示,自己目前還在適應新生活,平常11點就睡覺的她,覺得最崩潰的是3小時要起床一次,外加無限的擠奶循環,希望之後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恭喜Kelly!好感動,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感覺K粒是很chill的產婦」、「從最美孕婦變成最美媽咪惹」、「還可以喝奶茶跟玩遊戲太可愛!!恭喜Kelly」、「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6: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