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捲入「寶寶」三角戀!黃義交驟逝 何麗玲露面聞噩耗快閃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捲入「寶寶」三角戀!黃義交驟逝 何麗玲露面聞噩耗快閃

現年69歲的前立委黃義交於17日晚間在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一棟大樓墜樓身亡,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震驚外界。當晚,曾與黃義交有過一段情的社交名媛何麗玲在晚宴上得知黃義交的噩耗後,提前離開晚宴。
 

▲ 何麗玲曾和黃義交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 臉書/何麗玲

資深藝人白冰冰17日晚間舉辦女兒白曉燕25週年感恩餐會,宴請當年幫助她度過逝女難關的好友,何麗玲也穿著一身黑色套裝現身宴席,知名經紀人陳孝志17日晚間貼出和何麗玲比心合照,寫下:「好久不見何麗玲姐姐。」如今的她外型保養得宜,歲月似乎依舊沒有留下太多痕跡。不過用餐期間原本開心餐敘,卻在聽聞黃義交死訊後,先行離開宴席。
 
事實上,何麗玲長相甜美且有精明理財頭腦,當年任職春天酒店董事長時,因談吐得體成為媒體新寵兒,她靠著投資股票、房地產、美容事業等,號稱月入千萬,不過集美麗和智慧於一身的她,感情生活並不如意,更曾陷入一起和周玉蔻、黃義交糾纏不清的三角戀事件。
 
據了解,1995年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時任台灣省政府新聞處長的黃義交發展出不倫戀,但1998年黃義交同時與名媛何麗玲交往,2女發現他劈腿後聯手設局,周玉蔻躲進衣櫃偷聽2人談判,當何麗玲質問黃義交,「你和周玉蔻到底是甚麼關係?」,黃義交竟以不屑口吻回應稱「那個沙皮狗啊」,令周玉蔻氣到衝出衣櫃,指著黃義交破口大罵。由於外傳黃義交將每個女友都稱作「寶寶」,因此這起三角戀風波又被稱為「寶寶」事件。
 
事後,周玉蔻在兩性專家黃越綏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控訴黃義交要求她墮胎,最後黃義交雖然為此丟官,但他卻大方公開與何麗玲的情侶關係,周玉蔻則是黯然退出。不過,曾離婚2次的何麗玲與黃義交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沒能走到最後,2人在2003年證實分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