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孔曉振曝光小10歲老公照:我的天使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甜!孔曉振曝光小10歲老公照:我的天使

42歲南韓「戲劇女王」孔曉振(又譯孔孝真)於本月12日(美國時間11日)和小10歲歌手Kevin Oh(凱文·吳)在紐約舉行婚禮,私生活相當低調的兩人即使已經結婚都未曾公開同框照,不過今(18日)孔曉振卻難得放閃,曬出老婆視角的「新婚老公照」,甜喊 「我的天使」,照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孔曉振和歌手Kevin Oh12日在美國舉行婚禮。(圖/翻攝Instagram/rovvxhyo

新婚燕爾的孔曉振今(18日)一早就大秀恩愛,首次在個人Instagram曬出老公Kevin Oh的正面照,只見照片中的Kevin Oh一手托著臉頰下巴,另一手則拿著手機,眼神則望向遠方,左手上無名指上更戴著顯眼的婚戒,不過閃瞎一票網友的是,孔曉振還特別在文中甜喊老公就是她的天使「M y A N G E L。」

▲孔曉振首次在Instagram曬出老公Kevin Oh露臉照。(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

照片一出立即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湧入留言送上祝福,粉絲們紛紛激動直喊「終於曬出老公的正面照了!」「恭喜姐姐!要幸福哦!」、「太可愛了」、「你現實生活中的男主角」、「祝妳幸福!!我永遠愛你」、「孝真姐姐,新婚快樂」。

 

事實上,孔曉振在婚禮開始前就難掩晉升人妻的喜悅,只見她一改過去的低調,接連數日透過IG曬出有關婚禮當天的照片,她先是在12日曬出一張身穿婚紗的下半身照,並告白直喊「我的唯一」時隔一日她又再度發文「JUST MARRIED.(剛剛結婚)」放閃曬出她與老公的婚戒與情侶對錶,兩人頭靠頭依偎著彼此,孔曉振露牙甜笑,而男方則嘟起嘴唇親向無名指,甜蜜氛圍溢出螢幕。

▲孔曉振分享結婚喜悅。(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

16日孔曉振曬出一側臉照,感慨道「我現在還昏頭轉向(沒有結婚實感)」只見照片中的她邊笑便看著手中客製化的囍糖盒;17日她除了曬出婚鞋、婚紗特寫照外,還附上一張她身穿婚紗的黑白背影照,以及小倆口在婚禮上交換婚戒的特寫照,盡現新婚的甜蜜喜悅。

▲孔曉振分享結婚喜悅。(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