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古天樂右邊身體突麻痺!醫警告「神經全壞死」靠止痛藥撐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51歲古天樂右邊身體突麻痺!醫警告「神經全壞死」靠止痛藥撐

51歲的知名港星古天樂出道多年,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近期由他監製兼主演的電影《明日戰記》成為香港電影史上最賣座華語電影。不過在拍攝過程中,他的右半邊身體因為頸椎痛而突然麻痺,就醫後被診斷「神經全壞死」,但他還是敬業地繼續硬撐拍戲,期間只靠吃止痛藥來緩解疼痛,令粉絲相當心疼。
 

▲ 古天樂的身體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 微博/古天樂

《明日戰記》官方社群日前曝光一段影片,只見古天樂在受訪時透露,可能長期拍戲太勞累,一直以來都有頸椎痛的毛病,有一次拍完戲後,突然感到頸椎劇痛,本以為過一陣子就會沒事,怎料後來右手、右腳都出現麻痹感,導致他無法好好睡覺,於是就醫檢查,才發現是傷到神經,醫生還沉重告知,「這太嚴重了,神經已經全部壞死了」。
 
不過,為了趕拍《明日戰記》,古天樂還是選擇將工作擺在第一位,並請求醫生先開給自己一些止痛藥,讓他在片場吃藥緩解,直到拍完後才甘願去醫院動手術,所幸目前恢復良好,身體已經沒有大礙。
 
事實上,這並非他第一次為工作掛彩,幾年前拍攝電影《真·三國無雙》時,也曾意外傷到右眼,眼球縫了8針,而且當時時間緊逼,他的眼傷還沒痊癒,又馬上飛往紐西蘭繼續拍攝,敬業精神令人欽佩。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