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鬆口首談婚變內幕!淚崩認「現在不太好」:不應該離婚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雨柔鬆口首談婚變內幕!淚崩認「現在不太好」:不應該離婚

藝人劉雨柔作風辛辣大膽,今年9月卻無預警宣布和結婚6年的拳擊手老公黃育仁離婚,當時兩人聲明表示因理念不合,因此決定主動分手。劉雨柔最近登上小S節目首度提到離婚一事,忍不住淚崩坦言自己現在「狀況不太好」。

▲劉雨柔今年9月宣布離婚。(圖/@lyvonne0526)

劉雨柔宣布離婚後,首度登上節目就是在小S的《小姐不熙娣》,她坦言自己觀念較為傳統,認為「在婚姻這塊,結婚不應該要離婚」,她強調一段關係的結束不一定要有第三者介入,更嚴重的情況是「兩個人真的無法相處,這才是最大問題」,情緒激動一度落淚。不過對於雙方離婚細節,劉雨柔僅表示不願多談,「我覺得有一點不公平,因為男生畢竟不是這個演藝圈的人。」

▲劉雨柔上《小姐不熙娣》首度談到離婚。(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離婚後的她至今仍處在療傷期,幾乎整個星期都不出門,親朋好友電話、訊息也都不回應,前夫也還是不斷傳訊息關心她狀況。她承認自己現在狀況不太好,但還是樂觀看待,認為時間遲早撫平傷痛,「一開始會很難,但我相信兩個都會好,就是前面辛苦一點沒關係!還要一點時間,也不能太快,會有一點強迫我自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