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女星34歲生日「確診罹癌」!醫院門口痛哭:為什麼是我?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真愛》女星34歲生日「確診罹癌」!醫院門口痛哭:為什麼是我?

34歲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曾出演《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等知名偶像劇,近幾年轉戰網路市場,當起KOL經營個人粉絲專頁。沒想到,她17日發長文吐露,今年6月生日時,花了4萬元做全身健檢,結果發現自己確診「甲狀腺癌」,讓她呆站在醫院門口痛哭直喊「為什麼是我?」,如今她抗癌成功,決定分享自己的抗癌過程。
 

▲女星林欣霈曾拍過許多《真愛》系列偶像劇,沒想到突傳罹癌。(圖/翻攝自 臉書/林欣霈

林欣霈在臉書發文透露,6月底發現甲狀腺結節數量異常,於是找了專業醫生做進一步檢查,被告知甲狀腺附近有5、6顆腫瘤,其中一顆已經鈣化,另外2顆比較大,最大顆有3公分,必須開刀切除,嚇得她雙手發抖,並不斷催眠自己「是良性的」。

不過,林欣霈在回診時,得知是「惡性腫瘤」,確認為甲狀腺乳突癌第一期,必須立刻安排開刀時間,讓她深受打擊,站在醫院門口忍不住哭泣,崩潰喊道「老天爺!為什麼是我?」但她很快就整理好情緒,「從醫院坐車回家這短短車程,我告訴自己轉念,遇到了就處理,難過、擔心、負面、抱怨,都不能解決問題」。
 

▲林欣霈分享抗癌過程。(圖/翻攝自 臉書/林欣霈

林欣霈表示,在等待開刀的那段時間,她依然維持著正常的生活,雖然心情難免有起伏,但最終手術順利結束。她感慨提到,幸好癌症是初期,做了放射碘131治療,並開心直呼,「恭喜我!畢業了,抗癌成功!接著我只要定期回診拿藥,時間到檢查追蹤就好了」,同時她也鼓勵所有人,「生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心態調整,把握當下在身邊的人事物,樂觀、樂天、轉念,都是可以靠練習來的」。
 

▲ 林欣霈曝光傷口。(圖/翻攝自 臉書/林欣霈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妳好勇敢,也好正能量」、「祝早日康復喔,保持樂觀心態,會沒事的」、「真的是一個震撼彈,我原本只是以為妳在忙工作,沒想到卻是面臨生死的大關,相信妳之後一定會越來越好,很佩服妳的轉念」、「辛苦了!恭喜妳戰勝癌症,一切都會越來越好,妳很棒」、「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幸福的事」、「現在健康平安真的是太好了」、「好好調理身體,一切平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欣霈☀️霈霈☀️ /業配/穿搭/美食/手作/ (@verna_pei)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