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想要抱抱!深夜偷哭認「分手了」:和公眾人物交往需要勇氣

記者: 江宜潔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王浩宇想要抱抱!深夜偷哭認「分手了」:和公眾人物交往需要勇氣

最近恢復單身!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8)日凌晨突然拋出分手消息,感嘆公眾人物談戀愛真的很辛苦,出去還會被指指點點,尤其自己已連續兩任都是遠距離交往,種種壓力也讓他忍不住難過偷哭喊:「這時候,只想抱抱。」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8)日凌晨突然拋出分手消息。(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剛剛自己在房間偷哭了一下。」王浩宇今日凌晨在臉書上吐露心情,表示因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加上晚上看館長影片就覺得很生氣,不懂為何對方能這樣用髒話亂罵人,但自己卻沒人可以陪他宣洩情緒。

王浩宇坦言,公眾人物的感情生活其實滿辛苦的,而另一半也是,從陪他經歷罷免的台北老師、到罷免後認識的高雄老師,接著是年初認識的新竹軍職,王浩宇談的後兩任都是遠距離戀愛,但這也讓他忍不住感慨:「遠距交往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不僅如此,王浩宇認為每當兩人一起出去時,也都會一直遭外人指指點點,因此和公眾人物談戀愛需要很大的勇氣。

至於這段感情,王浩宇解釋:「新竹、桃園的距離,軍人假不穩定、又被派到基隆、宜蘭受訓,距離太遠,最後關係就很難維繫,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回想到這,他也同時在文末留下一句:「這時候,只想抱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