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哽咽!被導演騷擾「妳還是處女嗎」委屈回罵 戲份竟遭刪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繡惠哽咽!被導演騷擾「妳還是處女嗎」委屈回罵 戲份竟遭刪光

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藉有話直說的爽朗性格圈粉無數,日前她受邀出演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在節目中上大談家庭、感情觀及演藝生涯,並分享過去曾遭到導演言語性騷擾,氣得她委屈回罵,儘管事後導演打圓場稱是誤會一場,但她仍遭到對方秋後算帳,該劇的戲份幾乎全被刪光。

▲楊繡惠在節目《震震有詞》中淚談人生經歷。(圖/翻攝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在節目中分享了秀場時期的經歷,當時因為表演穿得清涼,結果因此受到客人騷擾,「客人酒後亂性衝到舞台上想抱我,當時是許不了大哥攔下那客人救了我。」後來輾轉進入演藝圈熬了幾年後,好不容易從一兩句台詞的丫鬟晉升至女主角「知道接下《天眼》女主角後,我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連路人的詞都背很熟。」結果卻在開拍當天,被導演說外型不適合而慘遭換角。

 

不僅如此,楊繡惠吐露,她過去也曾被新戲導演言語性騷擾問她:「妳還是處女嗎?」性格直率的她當場氣得飆罵三字經,雖然事後導演打圓場稱只是誤會一場,但她的戲份也從原本的30多集,被刪減到只剩5、6集。看盡圈中人生百態的她,即使在外受了委屈,對家人還是報喜不報憂,更為了讓父母中早日享福買車、買房。

▲楊繡惠面對每一段感情都十分投入認真,但最後不是被劈腿就是遇到恐怖情人。(圖/翻攝臉書/楊繡惠

談及感情經歷,楊繡惠坦言自己也渴望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她說她面對每一段感情都十分認真投入,但最終都因各種原因分手,男友經營酒店,她為了幫忙,到店裡當公主幫客人倒酒;按摩店人手不足,她就跑去充當按摩師,最後卻是被劈腿收場。此外,她還遇過恐怖情人,分手後男方在她下班地點埋伏,將她挾持到摩鐵,當她伺機逃跑時,又被對方拉到隔壁暗巷,對方猛捶牆壁逼問她為什麼不愛他,為什麼不跟他交往,嚇得楊繡惠在逃回家後立馬報警。

 

談過幾次戀愛都沒有好的結果後,楊繡惠已經十分灑脫,認為「一個人也很快樂」年過半百的她,開始自省是否有善待過自己「只要家人快樂我就快樂,但現在我要開始愛自己。」節目最後,她期許下輩子能夠拋開這輩子的包袱和顧慮,放手一搏去追求快樂的人生「愛自己、愛家人、愛身邊的人,但不要太辛苦。」

▲楊繡惠日前宣布不再接八點檔和外景節目。(圖/翻攝臉書/楊繡惠

事實上,現年57歲楊繡惠自16歲出道以來就在拚命賺錢工作,幾乎全年無休的她,日前拋出震撼彈「不拍8點檔、不錄製外景節目」對此,她也在節目中解釋「從以前就覺得拍8點檔是要用命去換錢」,回想以前8點檔拍到半夜2點回家盥洗後,4點又要出班,累到她只能邊開車邊捏大腿提神,依照劇組給的外景地址導航,卻導到毫無人煙的靈骨塔,長期積累的壓力,讓她再也不想拍攝8點檔。至於外景節目,她則透露,母親看到自己錄外景還要和年輕兒女拼搏,心疼勸說「妳年紀大了不要跟年輕人拼」,因此讓她下定決心不再接外景節目的通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