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失言「是人妖嗎」後首露面!Ella哽咽大哭:她就是霸凌的酸民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媽失言「是人妖嗎」後首露面!Ella哽咽大哭:她就是霸凌的酸民

Ella媽媽前陣子在小禎臉書底下留言「應該不是人妖吧」,引發網友譁然抨擊,Ella立刻代媽火速道歉,小禎當時大器回應「相信阿姨不是故意的」,高EQ令網讚爆。Ella近日在媽媽失言風波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當下十分憤怒,立刻打電話給媽媽,「要稍微給她一點教訓,她的行為就是網路酸民。」

▲Ella陷入媽媽失言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圖/陳嘉樺 Ella)

Ella陳嘉樺今(18日)擔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公益大使,受訪時談及媽媽失言風波,表示當時她知情後,第一時間就要到小禎的電話並致電道歉,又打給媽媽和她溝通事情嚴重性,媽媽才恍然大悟,「這也是讓她學教訓,就像她在寫那句話後,別人是什麼感受,就是一個經驗,也讓她知道她女兒在這環境會遇到的壓力,她以前都不知道。」

Ella透露當時對媽媽說「妳就是網路酸民霸凌,如果妳女兒被這樣說,妳會開心嗎」,事後媽媽愧疚到睡不著,她坦言「睡不好是應該的,我不知道她的心態,但也不想去追究」,對於當時小禎的大器回應,Ella也表示相當感謝,不讓長輩有壓力,「小禎是個很溫暖、很可愛的人,她知道媽媽是一般人,很謝謝她有這份體貼,但不能因為這份體貼,我媽媽就輕忽這件事的後果。」希望媽媽經過這件事後,也能吃一塹長一智。

Ella已連續多年擔任公益大使,相當關心長輩的她,對獨居長輩最怕獨自過年的孤單,數度哽咽落淚,她坦言最怕長輩說「我老了,沒路用了」一類的話,曾聽手受傷的爸爸嘆:「爸爸就是一隻手,你們會看不起我。」讓她當下大噴淚,幸而爸爸如今已經將調整心態,還會對孫子幽默回應「阿公的手冰在冰箱」。

另外對於《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近期鬧出桃色風波,擔任導師的Ella則自認沒有立場評斷這件事,但語重心長的說「當你成名後,任何一切都會被放大檢視,自己要更謹慎。」對於小孩退團一事,她坦言覺得惋惜,「他是一個很有能力、很亮眼的孩子,但今天他的人生舞台遇到這種問題,就好好面對,如果未來還有機會,那就繼續好好努力,不要辜負愛他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8: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