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追到TWICE宿舍門口!娜璉狂粉大喊「我很愛妳」連警都不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這次追到TWICE宿舍門口!娜璉狂粉大喊「我很愛妳」連警都不怕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娜璉近年來不斷被一名德國「私生飯」Josh瘋狂跟蹤、騷擾,如今韓國邊境開放後,Josh更是第一時間飛奔韓國,直接追到TWICE宿舍門口。雖然經紀公司JYP已立即採取行動,Josh也被警方帶到警局問話,但他完全不予理會,隔空向娜璉大喊「我是真心愛妳」,恐怖行徑令粉絲相當擔憂娜璉的安危。
 

▲ TWICE成員娜璉。(圖/翻攝自 IG/nayeonyny

據了解,Josh自2019年起開始瘋狂迷戀娜璉,不僅在網路上聲稱自己是娜璉的男友,還曾跟蹤TWICE搭乘同班飛機,並試圖在飛機上接近娜璉,甚至對娜璉放話,「如果妳再繼續無視我,我會讓妳跟我同歸於盡」,讓經紀公司JYP以妨害業務罪向Josh提告,最終將他遣返回國並禁止入韓國境內,怎料近日Josh再次入境韓國,透露自己帶著2份生日禮物,要給娜璉一個驚喜,希望可以和娜璉見面。
 
從Josh於16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唸著一封原本要交給娜璉的信件內容,提到自己在TWICE居住的公寓附近,但因為公寓門口有密碼上鎖,所以他無法親自將信件送給娜璉,令他非常難過。他表示,希望娜璉可以告訴他,應該留在韓國還是回去德國,直言「我不喜歡一個人待在韓國,所以我必須知道妳對我的看法」,還對娜璉瘋狂示愛,「娜璉記住,我是真心愛妳,請記住我很想妳」。
 

▲ Josh直接追到TWICE宿舍門口,隔空對娜璉示愛。(圖/翻攝自 YouTube/Josh1994

隨後Josh話鋒一轉,怒斥經紀公司JYP說謊,甚至透過警方威脅他,「警方認為我是讓妳感到害怕的跟蹤狂,即使我告訴他們我是個好人,他們也完全不相信我」,因此他希望娜璉可以為自己澄清,讓他有機會親手把信件和禮物送到娜璉手中。最後,Josh附上自己的聯絡方式,強調若娜璉親口要求他回去德國,他就會馬上回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