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婚掰了?陳昭榮驚傳早分居 陪熟女看婦產科「深夜再共度15hrs」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7年婚掰了?陳昭榮驚傳早分居 陪熟女看婦產科「深夜再共度15hrs」

曾是「本土劇一哥」的男星陳昭榮與老婆張瀞文於1995年結婚,如今傳出這段長達27年的婚姻其實早已亮起紅燈,今(19日)週刊踢爆陳昭榮不但陪一名神秘熟女看婦產科,還與女方到公園做「雙人體操」運動,互動頗為親密,兩人入夜踏入家門後總計共度15個小時沒再現身,而該名熟女的真實身份也隨之曝光。

▲陳昭榮被週刊直擊接送熟女去看婦產科。(圖/翻攝自臉書/陳昭榮

根據《鏡週刊》報導,熟女10月1日下午抵達陳昭榮家,兩人共度近40分鐘後,男方開車載熟女前往某間知名的婦產科診所。熟女進入診所後,陳昭榮則是找個地方臨停,在車中耐心等待對方,待熟女看完診返回車上後,陳昭榮又載著對方返回家中。

當日晚間,陳昭榮和熟女從家中步出後,一前一後到住家附近的公園運動,期間兩人互動相當親密,女方上前摸陳昭榮的手臂,細膩貼身指導運動動作,兩人運動不到半個小時後再慢慢散步回家,直至隔日下午1時許,熟女才獨自開著白色賓士返回自己家中,兩人在家中共處總計約15個小時,全程不見老婆張瀞文的蹤影。

▲陳昭榮驚傳婚變。(圖/翻攝自臉書/陳昭榮

至於熟女的身分,報導指出,她與陳昭榮一樣姓陳,是陳昭榮臉書標籤上的「仟偀」公司負責人。另據非娛樂圈人士透露,陳女過去曾在精品專櫃上班,且有著「超級業務」封號,工作上深受陳昭榮的信賴與重用。兩人不僅工作上有交集,私下還親自接送女方看婦科,關係引人遐想。

▲人在日本的陳昭榮尚未對爆料做出回應。(圖/翻攝自臉書/陳昭榮

報導指出,陳昭榮是因為不想在家裡一直忙工作、整天手機回訊、影響老婆的家庭生活,才會決定和平分居,不過也有一種說法指出,其實兩人早已離異多年,只是沒有對外公開。對於此爆料,人在日本的陳昭榮尚未做出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