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兩個月!福原愛更新微博「憔悴暴瘦現身」 網反嗆一句話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神隱兩個月!福原愛更新微博「憔悴暴瘦現身」 網反嗆一句話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被爆出婚內出軌,不久後便和江宏傑宣布離婚,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此前返回日本工作的她,因婚內不倫形象嚴重受創,就連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也大不如前,迫使她轉往中國發展,但她只用微博和網友交流互動。微博停更2個多月後,福原愛終於更新微博動態曬出一張近照,並以23字告知近況,似乎是在努力洗白形象。

▲福原愛神隱2個多月後,終於再次微博更新近況。(圖/翻攝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婚變後飛離台灣後,積極在中國及日本尋求發展機會,還不時更新微博動態,前陣子受訪時更說「我這2、3年最困難的時候,都是中國的朋友們給我鼓勵」,不過她的微博自8月份分享早午餐照片後就沒再更新,神隱2月多月後,終於再次更新近況「充實的一天,今天學到了很多為社會做貢獻的正確方法。」

只見照片中的福原愛身穿黑灰相間的毛衣,紮著乾淨馬尾,露出削尖的下顎輪廓,昔日的嬰兒肥已不見蹤影,雖然正專注地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相關人員討論公益事務,但眼神卻略顯憔悴,讓中國粉絲心疼留言,要她好好保重身體,但也有少數人看了內容後直接反嗆「怎麼貢獻?」

▲福原愛(左)看似瘦了不少,照片中她正認真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人員討論事宜。(圖/翻攝微博/福原愛

事實上,福原愛距離上一次發文已是65天前生日的時候,當時她提到這是開始打球的第2個生日,並希望自己「身體健康,過好每一天」,儘管時隔2個月才更新微博動態,但福原愛近期一直出現在螢光幕前,稍早還受邀擔任2022年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的球評,然而仍不少日本網友毫不買帳,狂刷負評「看到就想轉台」、「不想聽到她的聲音」。

▲得到中國網友支持的福原愛只透過微博與網友互動。(圖/翻攝微博/福原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