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又出事!聯手老公用APP詐騙上億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又出事!聯手老公用APP詐騙上億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藝人海倫清桃,今年初與丈夫黃景裕創辦「陌生開發APP」,如今卻遭投資人指控,夫妻倆利用APP吸金上億元,但根本無法分紅,反而不斷被要求拉下線,導致多名投資人血本無歸,目前已聯合提告。
 

▲ 越南籍藝人海倫清桃與丈夫被控吸金詐騙。(圖/翻攝自 臉書/海倫清桃
 
據《鏡週刊》報導,今年初海倫清桃、黃景裕夫妻高調宣傳一款APP,聲稱可以進行陌生業務開發,並且透過大數據分析、配對,讓企業或個人找到優質的合作夥伴,幫助業績成長,只要投入3萬5000元開通VIP會員,不僅可以無限次數使用,還可以獲得終身分紅的權利,因此吸引不少人投資。
 
其中一名受害者指出,後來發現該APP根本無法分紅獲利,反而不斷要求投資者拉下線,經營模式就像直銷一樣。更離譜的是,該公司所提供的換款帳戶,竟是黃景裕的私人帳戶,而負責接聽客服專線電話的人,則是自稱公司總經理兼股東的郭先生。
 
經受害者上網調查發現,海倫清桃、黃景裕、郭姓股東都與一個直銷團體牽連頗深,而該直銷團體的領導人曾有違反《公平交易法》前科,甚至捲入諸多民事糾紛,讓投資者驚覺受騙,於是立刻向郭男討回投入的金錢,但對方已聯繫不上,事後才得知郭男因財務糾紛,早已離開團隊,而受害者轉向黃景裕索討金錢時,卻遭對方拒絕退款,氣得受害者決定提告。
 
對此,黃景裕全盤否認,強調公司是由他一人獨資設立,所以資金匯入他的帳戶,在法律上並沒有問題,投資人若有疑慮,他一定會退款。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