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又失控?遭爆酒後怒毆張穎穎 她報警求救「瘀青傷勢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又失控?遭爆酒後怒毆張穎穎 她報警求救「瘀青傷勢曝光」

汪小菲與新歡張穎穎日漸高調,多次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但雙方至今都未對外說明關係。不料,兩人近日遭中國網友爆料發生酒後爭執,汪小菲一氣之下竟還毆打張穎穎,導致女方身上出現多處疑似瘀青的傷痕,只好深夜報警求助,掀起網友熱議。

▲汪小菲被爆對張穎穎動粗。(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中國網友透露,日前汪小菲和張穎穎前往廣東南澳旅遊時,自己曾於深夜目擊他們倆在一間小吃店用餐,同時還喝了一點酒,結果事後兩人卻突然大吵了起來,汪小菲甚至把張穎穎壓在沙發上出手傷人,氣得女方立刻報警。

▲網友爆料,目睹汪小菲酒後毆打張穎穎。(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從張穎穎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的照片中,可清楚看到她的手腕、大腿、膝蓋上等多處,均有疑似瘀青的痕跡出現,眼睛周圍更是明顯黑一圈,就連開啟濾鏡也遮不住。

▲張穎穎的身上有多處淤青。(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並不是汪小菲第一次傳出暴力事件,早前狗仔葛斯齊就曾爆料,今年3月汪小菲因不滿張穎穎與其他男性朋友到KTV唱歌,竟直接帶人衝進包廂打架,直到有人報警才離開,搞得場面相當混亂,然而如今卻又再傳出酒後失控、於大庭廣眾下對張穎穎施暴一事,汪小菲形象恐嚴重受創,不過兩人目前皆尚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