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星爺員工?周星馳破天荒「開設個人IG」 首則貼文就徵才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想當星爺員工?周星馳破天荒「開設個人IG」 首則貼文就徵才

現年60歲的「喜劇天王」周星馳近年來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私底下的生活更是保密到家,幾乎行蹤成謎,不過一直低調行事的他卻破天荒開設個人IG帳號,首則貼文就發布徵才啟事,表示會親自挑選新員工,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希望能爭取機會和偶像共事。

▲周星馳破天荒開設個人IG帳號,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stephenchow、周星馳微博超話)

周星馳開設IG帳號的消息曝光後,不僅被香港媒體爭相報導,更直接衝上微博熱搜掀起全網熱議,創立不到1天就已經累積8.5萬粉絲,可見星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而他的首張貼文就是徵才啟事,透露自己要找IT人才,徵才要求包括熟悉Web3、有項目管理經驗、有頭腦又宅心仁厚,工作範疇為「助我建造創意未來」,更透露他會親自選人。

▲IG帳號開設不到24小時就吸引超過8.5萬粉絲關注。(圖/翻攝Instagram/stephenchow

不僅如此,周星馳也十分有誠意曬出自己的近照,只見徵才貼文中的他身穿白色上衣,戴著黑色帽子、無線耳機和口罩,露出側臉在白板上寫下「請人」二字;至於大頭照則選用一張露完全臉的側臉照,可以看出他氣色相當不錯。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留言區激動留言:「Web3行業發展的最大喜訊」、「星爺,一個字…絕」、「星爺可不可以多更新點日常照片啊」、「最近剛迷上你,就碰到你開社交賬號了,我也太幸福了吧哈哈哈」、「星爺,我把自己的第一次Ins評論給你了,你要對人家負責喲!」、「星爺!好久沒見,您真是寶刀未老,希望未來能看到您更多的奇思妙想!我們永遠支持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