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下了!黃義交墜樓「周玉蔻今首發聲」 7字流露最後溫柔

記者: 江宜潔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該放下了!黃義交墜樓「周玉蔻今首發聲」 7字流露最後溫柔

前立委黃義交前(17)日晚間驚傳墜樓,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壽69歲。消息傳出後,各界紛紛感到震驚及不捨,而過去轟動一時的「寶寶事件」也再度被提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臉書更是被廣大網友灌爆頻勸:「該放下了!」對此,時隔2天皆未回應的周玉蔻,今(19)日上午則公開一段對話內容說出:「請代上一柱香吧」,短短7字看似道盡對舊愛最後的溫柔。

▲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驚傳墜樓身亡,享壽69歲。(圖/翻攝自臉書/黃義交)

周玉蔻今日上午於臉書上,貼出一張昨(18)日晚間和友人的對話截圖,聊天過程中她先是說出一句:「請代上一柱香吧」,並附上一個個愛心符號,隨後對方回應:「好的!大家都要學習放下!也請妳保重身體」,而周玉蔻則表示:「謝謝,也祝你萬事平安」,最後對方也以2個比讚符號寫道:「也順祝平安」。

▲周玉蔻曝光和友人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周玉蔻)

不只獲得該友人的鼓勵,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底下留言為她打氣:「保重」、「人生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情節,提得起,放得下才是最重要」、「蔻姊人格成熟,眼光高遠,愛妳」、「面對人生~正向思考!沒有過不去的坎」、「放下心才寬」、「寇姐是最堅強又有智慧的人」、「誰無過往,但過去就是過去了,拿的起放的下,蔻蔻姐真女人」、「一路看來,蔻蔻是心理素質很強的人,祝福您!」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周玉蔻同時也於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分享自己對人生的看法:「生命的韌性其實是一分一秒的,韌性的存在是一個自我的挑戰,人在困難的時候,你可能就在當下,當下之後呢,你會發現原來我屈服或是臣服在某一個時刻裡,轉個彎就是征服,這是人生,這是我的感受」。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