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檔女星爆入院開刀!拍《驕女》驚覺「身體出狀況」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8點檔女星爆入院開刀!拍《驕女》驚覺「身體出狀況」 經紀人回應了

演員林萱瑜因出演8點檔《天之驕女》而爆紅,但該劇殺青後卻一直沒推出新作品,不料她前(18)日卻突然在臉書曬出病床照,寫下:「手術順利!先來跟大家報個平安」,而照片一出後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表達關心。對此,經紀人則回應:「林萱瑜因甲狀腺開刀,現在在醫院休養中。」

▲8點檔女星林萱瑜。(圖/翻攝自臉書/林萱瑜

林萱瑜前晚在臉書發文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示自己剛做完手術,並向粉絲報個平安:「已經緩和很多能滑一下手機,身體再舒服一點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分享」。隨後,經紀人也回應表示:「甲狀腺開刀,小手術,現在醫院休養中。」

據悉,林萱瑜是在拍攝《天之驕女》期間發現甲狀腺異狀,所以就趁殺青後休息手術調養,「現在萱瑜很好,大家不要擔心!」至於何時回歸拍戲?經紀人則表示,這要看她的恢復情況,目前沒有時間表。

▲林萱瑜手術後曬病床照與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臉書/林萱瑜

貼文曝光後,不少藝人朋友都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打氣,況明潔感慨喊:「還好早發現早治療,好好休息」,李亮瑾也同時關心:「好好休息,早日康復」,曾智希則心疼直呼:「小可憐」,而吳婉君也留言:「我的漂亮寶貝快快好。」此外,粉絲也紛紛敲碗祝願她能早日康復、回歸拍戲,更有過來人貼心分享有關甲狀腺手術後舒緩不適的方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09: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