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康復「肌肉流失10公斤」開車出門兜風!復出時間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穎康復「肌肉流失10公斤」開車出門兜風!復出時間曝光

男星林志穎今年7月發生特斯拉自撞意外,導致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歷經2階段手術後,肌肉流失近10公斤,體重一度跌至53.7公斤。在休養3個月後,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疑似林志穎康復後開車兜風的影片,外傳他準備在2023年正式復出,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 林志穎熱愛賽車。(圖/翻攝自 微博)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可見,林志穎身穿一件藍色長袖T恤,戴著墨鏡坐在駕駛座,疑似開車接老婆陳若儀回家。畫面中的他看起來雖然因傷後康復明顯消瘦一大圈,心情卻似乎非常好,甚至開車到一半時,還能向副駕駛座的人豎起大拇指,值得注意的是他開的車也已經不是特斯拉,而是以安全性能著稱的雙B名車。
 

▲ 林志穎開車外出。(圖/翻攝自 微博)

據了解,發生事故後,林志穎外出改為司機接送,如今逐漸恢復正常生活的他,難得又被目擊自行開車外出。不過,對於林志穎是否已經可以開車一事,經紀公司僅低調回應,「目前還在休養當中,不做任何回應,謝謝」。
 
另外,據《時報周刊CTWANT》報導,雖然目前林志穎仍在休養中,但已經有不少廠商和多檔中國實境秀正在與他洽談中,希望搶下他在2023年正式復出的首次曝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