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Mac Book被水洗!爸聽2歲女兒「貼心理由」哭笑不得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4萬Mac Book被水洗!爸聽2歲女兒「貼心理由」哭笑不得

哭笑不得!中國山東一名2歲女童因無意間聽到爸爸抱怨「電腦垃圾真多」,竟趁爸爸在睡覺的時候,將蘋果Mac電腦放進水中,還用沐浴乳認真「清潔」,畫面曝光後隨即在陸網掀起熱議。

▲2歲小女孩聽到爸爸抱怨電腦「垃圾真多」,貼心幫忙「物理清洗」,讓媽媽哭笑不得。(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山東省濟寧市王姓男子與妻子育有2女,20日上午一家人共享早餐時,爸爸聊天中間提到提到他的Macbook裡「垃圾」很多,言下之意是指電腦裡儲放了許多用不到的檔案或軟體,沒想到卻被2歲大的小女兒誤會,十分孝順地決定替爸爸清洗電腦。

當天上午10時許,正在忙碌的媽媽突然聽到浴室傳來動靜,急忙進去查看情況,頓時被眼前一幕給驚呆了,只見女兒正朝裝滿水的水盆裡擠著沐浴乳,而盆裡還泡著丈夫的Macbook,媽媽見狀趕緊把電腦給撈了起來,但電腦早已沾滿泡沫,待她將電腦擦乾後,發現已經無法開機,「當時真是哭笑不得,想打她一頓,又太小,啥也不知道」。

媽媽事後將「命案現場」分享至抖音帳號搞笑表示「(女兒)會幫爸爸幹活了」,王爸爸事後受訪表示,當天他不在家,下班回到家才得知Macbook被小女兒用水洗壞了,而這台Macbook是他在3年前花9千多人民幣(近4萬台幣)購買的,目前依然無法開機。

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笑稱「真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還是挺勤勞的,就是有點費電器」、「蘋果當然要洗一洗」、「到底是貼心小棉襖還是漏風小棉襖?」、「這閨女一定是親生的,血壓會不會往上升就不知道了」、「我懷疑是爸爸想換電腦了,找女兒演戲」、「寶寶能有什麼壞心思呢」。

而這故事也意外釣出不少苦主分享自家小孩的破壞力,「我家不到3歲,前幾天壓碎了電腦屏幕」、 「我女兒把手機扔盆裡游泳,還放著數鴨子」、「我家孩子想撈魚缸裡的魚,沒有順手的工具,看著爸爸手機好像能夠到,然後…」、「我女兒5歲的時候也把我手機放水龍頭下沖洗,說要給我洗一下手機」、「那我兒子也會,電腦熱了放水桶降降溫」。

還有網友因此勾起兒時回憶,分享小時候做過的荒謬行為,「想起了小時候幫我姑父刷皮鞋,而且不是一雙一雙地刷的,先全部扔水里,想說先都泡透了再刷,好刷」、「我小時候幫我的大公雞鬧鐘洗過澡,還貼心的把它放進烤爐裡烘乾」、「小時候有一次聽大人聊天洗照片,然後我把我爸媽結婚拍得婚紗照洗了,就這麼把我爸媽的所有結婚照毀於一旦」。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