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冰冰SHOW》陷版權風暴!被追討6000萬元「瘋傳停播」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我愛冰冰SHOW》陷版權風暴!被追討6000萬元「瘋傳停播」

由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共同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3年屢創收視佳績,不過節目近來卻風波不斷,先是傳出節目班底楊繡惠指控阿文向粉絲借錢,如今又傳出節目遭著作權團體追討6000萬元的版權費,節目恐面臨收攤命運。

▲由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共同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傳出欠下6千萬元音樂版權費,節目恐收攤。(圖/翻攝臉書/中視我愛冰冰show

楊繡惠上個月底在臉書發文提及,很多人利用粉絲予取予求,還有粉絲因此被騙光積蓄,前陣子她又突然暴走直接在阿文臉書底下爆粗開罵,踢爆對方「看到人就借錢」,並砲轟對方噁心,讓外界不禁聯想到是在影射阿文向粉絲借錢。消息傳開後,白冰冰隨即出面力挺阿文,透露對方是因為財務狀況不好才會向幾位熟人開口借錢,據悉她私下十分生氣,甚至一度放話要把楊繡惠從節目固定班底中剔除。

▲楊繡惠最近公開踢爆阿文四處借錢,引起不小紛爭。(圖/翻攝臉書/台一線阿文

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據《鏡周刊》報導,《我愛冰冰Show》節目因大量演唱歌曲而引來著作權團體的關注,據悉團體向中視追討約6千萬元的版權費,節目最近已停止錄影長達2週,甚至傳出停播的風聲。白冰冰對此坦言,節目確實有被追討版權費,且電視台已為此事商討了好幾個月。

白冰冰回應證實節目停棚,「這是公司高層的事,我不敢講,也不太清楚到底怎麼回事」,但她認為如果真的同時有多家來要版權費,全台的歌唱節目就做不下去了,「還不知道電視台要怎麼處理,如果真有問題那就是全台灣的事了,等於是殺雞取卵,現在是我們收視率最好的時候,誰捨得啊!但如果真的有不得已,也只能這樣了。」

▲白冰冰透露最近停棚是因為她即將到南極旅遊1個月。(圖/翻攝臉書/中視我愛冰冰show

不過白冰冰也有澄清指出,節目最近之所以會停棚是因為她即將出發到南極旅遊一個月,之前節目已趕錄了不少存檔,並透露這趟旅行她已籌劃了兩個月,感嘆直呼「再不去就老了!」對於節目傳收播一事,根據《ETtoday》表示,中視回應:「《我愛冰冰Show》近期停棚,主要是主持人冰冰姐已排定出國行程而暫停錄影,而節目目前都仍照常播出。至於節目音樂版權費,公司法務正進行協商,細節恕不便對外透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