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勸「沒事不要生小孩」!網友狂酸 她反嗆一句贏得好彩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陶晶瑩勸「沒事不要生小孩」!網友狂酸 她反嗆一句贏得好彩

陶晶瑩與李李仁育有一隻一女,7月才將16歲女兒荳荳送到美國讀高中,自己則抽空飛到當地陪伴女兒,才發現美國生活並不容易。近日陶晶瑩拍片分享女兒在美國配眼鏡的複雜過程,還勸大家「沒事千萬別生小孩啊」,結果遭到網友狂酸,「再亂給建議,小心業障」,而她本人親自留言反擊,贏得大批網友一面倒支持。
 

▲ 陶晶瑩苦嘆,「沒事千萬別生小孩」。(圖/翻攝自 YouTube/wow桃姐
 
陶晶瑩21日上傳以「美國配眼鏡超複雜,年輕人選擇障礙」為題的影片,表示之前女兒趕著出國,後來才發現眼鏡的度數不對,只好在當地重新配眼鏡,但流程非常麻煩和複雜,而且價格也比台灣貴,讓她感歎在美國生活實在很不容易,甚至笑勸大家,「沒事千萬別生小孩啊」。
 

▲ 陶晶瑩高EQ回覆酸民。(圖/翻攝自 臉書/陶晶瑩
 
沒想到,這句話竟引來酸民批評,「不要再勸人不要生了好嗎?台灣生育率什麼樣子妳不知道嗎 ?再亂給建議,小心業障」,事後陶晶瑩親自回覆,「我勸你多生你會生嗎?這是個人自由意志的選擇」。
 
對此,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力挺:「她是說沒事啊,你有事就可以多生啊,這個世界是很free的」、「陶子姐說的真好,沒事千萬不要生小孩系列,太真實啦」、「聽陶子姐說話好舒壓,太幽默了」、「現在物價上漲真的沒人敢生小孩,而且相信每個家庭都要經歷精神與體諒的平衡」、「只有生過的才會說出沒事千萬不要生小孩,已經生了一個千萬不要再生老二了(真心勸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