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因車禍瘀血罹腦瘤!資深女星驚爆「廁所昏迷40mins」送醫等換肝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因車禍瘀血罹腦瘤!資深女星驚爆「廁所昏迷40mins」送醫等換肝

70歲資深女星連明月自3歲起演歌仔戲,同時還曾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等,紅極一時。不過,近年來她鮮少露面,先前傳出她因車禍撞擊瘀血導致罹患腦瘤,結果如今卻又爆出前陣子上廁所時,突然陷入昏迷長達40分鐘,經緊急送醫發現肝硬化,甚至還長了一顆腫瘤,而她也透露近期將進行換肝手術。
  

▲連明月的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臉書/連明月

連明月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表示,她自從腦瘤切除康復後,一直以為自己身體很健康,甚至還於歌廳作秀時表演被吊在半空中、耍大刀等,結果疫情休息期間卻意外罹患重病。

▲連明月自爆肝硬化,肝旁邊還長了腫瘤。(圖/YouTube/命運好好玩

連明月透露,自己某天如廁時坐著坐著竟突然昏倒,直到40分鐘後才被家人發現,當時體溫已燒到40度,整個人精神恍惚,嚇得兒子馬上叫救護車將她送醫急救,結果經醫師詳細檢查,這才發現她已出現「肝硬化」狀況,且肝旁邊還長了一顆腫瘤,被告知需「換肝」。

▲連明月即將換肝。(圖/YouTube/命運好好玩

連明月對此坦言,她的2個兒子其實都非常孝順、爭相想捐肝,但她自認年紀大了「這都是命」,所以並不願接受兒子們這番孝心,不過兒子卻堅持喊:「媽媽妳不要這樣想,我們都還年輕,妳醫好可以長命百歲」,這才讓她重拾希望,點頭答應進行換肝手術。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2: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