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陳淑芳出院了!心跳驟停14秒「開刀裝電池」:我仍堅守戲劇崗位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83歲陳淑芳出院了!心跳驟停14秒「開刀裝電池」:我仍堅守戲劇崗位

現年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向來身體硬朗,未料日前驚傳心律不整、心跳驟停14秒,所幸入院開刀後,身體已無大礙。對此,陳淑芳特地發文報平安,並透露自己只是在身體裡裝了「一個小電池」,目前已恢復正常生活作息,直喊:「我仍然是那個堅守在戲劇崗位上的演員陳淑芳!」

▲陳淑芳因心律不整,入院開刀。(圖/翻攝自臉書/陳淑芳Chen Shu-Fan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前陣子陳淑芳睡覺時,心跳一度停止了14秒,後來因心律不整住院開刀,醫生叮嚀她必須休息至年底。為了靜養,家人將陳淑芳的手機沒收2個月,讓不少好友緊張誤以為她失聯,直到近日弟媳將手機還給她,她才立刻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報平安。

▲陳淑芳分享近況。(圖/翻攝自臉書/陳淑芳Chen Shu-Fang

陳淑芳今(25)日一早發文強調:「其實我只是在身體裡裝了一個小電池,做了一個簡單的小手術而已」,並表示自己早已出院回家休養,如今也已恢復正常生活作息。文末,敬業的她仍不忘感謝廠商的體諒與包容,雖然工作一度暫緩,但現今已陸續進行中,「請大家不要忘記哦,我仍然是那個堅守在戲劇崗位上的演員陳淑芳!」

貼文一出後,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關心:「祝福淑芳阿姨平安過關更健康」、「要適時休息,不要太累」、「淑芳阿姨多多休養,早日康復」、「這陣子太忙了,腳步放慢一點,好好休息,身體照顧好喔」、「淑芳阿姨要好好的,身體健康,大家才會安心快樂」、「祝福淑芳姨身體健康,快樂的繼續演戲給大家欣賞喔」、「健康平安,期待更多好作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