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遭職棒球員騷擾!網紅苦喊「每天活在地獄」:我只是賺錢工具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自爆遭職棒球員騷擾!網紅苦喊「每天活在地獄」:我只是賺錢工具

日本美妝Youtuber大塚愛里憑藉著清純甜美的長相圈粉無數,擁有姣好身材比例的她還不時受時尚雜誌邀請擔任模特兒,平時也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工作點滴。不料,大塚愛里日前竟在IG發長文一一點名,指控日本職棒橫濱DeNA成員森敬斗、神里和毅、宮城瀧田等人對自己騷擾、欺凌,甚至苦嘆:「每天都像活在地獄中」,而貼文一出後也引發網友關注。

▲大塚愛里控訴自己遭日職橫濱DeNA球員折磨和騷擾。(圖/Instagram/@_19970502

綜合日媒報導,大塚愛里21日在IG上發表一篇長文,開頭就向粉絲致謝:「謝謝粉絲們的支持,這是我能夠持續工作的主要動力,這些支持讓我十分感激,謝謝你遇見我,很高興認識你」。隨後,她又留下自己十分重視的名言: 「留下兩句我十分重視的名言,Peace begins with a smile(和平始於微笑)、Die with memories, not dreams(帶著回憶死去,而不是夢想)」。

不過,大塚愛里卻在內文中點名日本職棒橫濱DeNA球員森敬斗,指控對方把她丟在黑暗哩,讓她每天都像活在地獄中,狠批:「你怎麼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的享受正常生活,你的道德在哪裡?」甚至直指對方是一個「踐踏良心、扼殺人心、道德騷擾」的人。

大塚愛里淚訴,森敬斗一直讓她活在謊言陷阱中,言下之意似乎在暗示著2人過去曾有過一段情,她也在文中透露,森敬斗在升上一軍時明明抱怨腳很痛,卻又每天出門喝酒,痛斥對方缺乏專業球員管理身體的概念,這也讓大塚愛里直接點名橫濱DeNA球團:「你們不管管嗎?」而她也同時在照片中附上多張和森敬斗多的合照作為證據。

▲大塚愛里曬出和森敬斗的甜蜜合照,以證明兩人曾交往過。(圖/Instagram/@keito.mori_0128@_19970502

接著,大塚愛里又點名同球團的球員神里和毅,文中暗指對方在明知道自己有男友情況下,還帶著她到處遊覽,甚至介紹慶祝生日的餐廳給她,指控神里和毅有意介入他人感情的行為。

不僅如此,大塚愛里最後也點名同團球員宮城瀧田,指控對方疑似在背後說她壞話,卻又出席自己的生日慶祝會,「我完全無法感受你的邪惡,你當初究竟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來祝賀我的?」

文末,大塚愛里批評自己的經紀公司,聲稱公司在看到她傳過去的醫療證明後,竟還對她不聞不問且繼續安排工作,讓她不禁自嘲:「對公司而言,我只是個賺錢的工具,但我是個人,並不是工具,也不是金錢」。

貼文曝光後,這讓無數粉絲驚呆不已,紛紛留言對她的處境和遭遇表達關心,同時也擔心大塚愛里恐會想不開。對此,大塚愛里所屬的經紀公司SGM,事後則於官方網站發出聲明:「大塚愛里目前一切安好,讓粉絲不用擔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あいにょん. / 大塚愛里 (@_19970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3: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