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正式復出!剛發單曲就被爆「抄襲Lisa」 經紀公司認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羅志祥正式復出!剛發單曲就被爆「抄襲Lisa」 經紀公司認了

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周揚青毀滅性爆料重創形象,如今逐步恢復演藝事業,陸續公開露面,日前還宣布加盟華納音樂,24日他以女裝角色「朱碧石」身份正式返回歌壇,然而單曲才剛發行就被網友點名抄襲韓國天團BLACKPINK的Lisa。微博瘋傳疑似粉絲詢問羅志祥的私訊截圖,羅志祥對此回應聲稱自己只是致敬,相關截圖隨即在陸網瘋傳,登上微博熱搜。

▲羅志祥新造型被點名抄襲韓團BLACKPINK的Lisa。(圖/翻攝臉書/羅志祥 SHOW BLACKPINK

羅志祥曾於2016年以女裝「朱碧石」的身分推出單曲,日前他宣布該角色將於27日釋出全新單曲《買冬瓜》,封面中的「朱碧石」戴上金色長假髮,紮起雙馬尾,黑色上衣搭配紅色褲子和毛茸茸的白靴的造型隨即讓不少網友聯想到LIsa2021年推出單曲《MONEY》MV造型。當時Lisa同樣綁著雙馬尾,身穿運動短夾克搭配迷你熱褲,就連白靴也如出一轍。照片一出瞬間在陸網炸開了鍋。

▲網友發現朱碧石整體造型和LISA都如出一轍,就連白靴也極為相似。(圖/翻攝微博/會火)

羅志祥的粉絲在微博曬出私訊截圖,「朱碧石的那套衣服設計,被Lisa的粉絲看到了,然後她們說這套造型是在抄襲Lisa,你看你們是造型設計出了問題還是在致敬啊?」只見羅志祥回應,「致敬呀,很明顯呀,哈哈」。不過這個解釋大部分網友都不買帳,紛紛留言狠酸「從頭到腳哪裡不一樣?這叫複製貼上吧」、「很明顯是打著致敬的名義蹭熱度」、「前輩致敬後輩,你說可笑不可笑」、「這是故意想蹭一下海外熱度吧?」另有網友好奇提問「重點難道不在於他為什麼還可以復出嗎 」、「劣跡藝人還能出現在大眾視野?」引發熱議。

▲粉絲曬出IG私訊羅志祥的截圖。(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不過由於羅志祥本人並未對此做出公開回應,因此無法確認截圖真實性,但他本人曾於24日晚間發出限時動態幽默自嘲,「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朱碧石為什麼比我紅?」稍早又再度發限動回答自己的疑問:「我想了一晚,終於想到為什麼朱碧石會比我紅了?因為她沒有負面新聞」。

▲羅志祥發限動自嘲。(圖/翻攝Instagram/showlo

羅志祥所屬的華納音樂稍早也做出回應表示,羅志祥新單曲《買冬瓜》新歌靈感來自17年前胞哥小豬自創泰文諧音記憶法,這是朱碧石睽違歌壇5年推出新歌《買冬瓜》,當然非常重視,因此金曲獎導演團隊特別設計了一套全新造型,全力致敬曾奪下2021百大美女冠軍的Lisa。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