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大女兒脫水、意識差!趙小僑痛哭簽字「抽脊髓液」 最新病況曝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月大女兒脫水、意識差!趙小僑痛哭簽字「抽脊髓液」 最新病況曝

42歲台灣女藝人趙小僑與丈夫劉亮佐結婚5年來,除了做過人工受孕、試管嬰兒外,甚至還經歷流產,直至去年最後一次試管嬰兒才成功懷孕,並於今年平安誕下愛女「典典寶寶」。不料,趙小僑近日崩潰表示,女兒才出生3個月就因確診新冠肺炎住進加護病房,最後夫妻倆只能忍痛簽字,讓醫生抽取女兒的脊髓液進行檢查,而趙小僑昨(25)日也曝光寶寶最新病況。

▲趙小僑3個月大愛女送進加護病房,她講到一半情緒潰堤。(圖/YouTube/趙小僑女人說

趙小僑全家日前不小心確診,直到康復才拍片還原整個過程,而她也透露劉亮佐最先確診後,原本女兒都沒事,後來才發現其出現食慾不佳、活動力下降等情況,隔天就快篩陽性,且全身還變得軟綿綿,嚇得夫妻倆趕緊將孩子送急診。

抵達醫院後,院方就告知女兒需要被送進加護病房救治,同時還有意識不佳、脫水、腳上出現大理石斑紋等情況,但一見到孩子小手上插著針頭、獨自住在加護病房的模樣,夫妻倆就難忍心疼落淚,坦言:「她住病房4天,我們在家哭3天。」

夫妻倆講到傷心之處時忍不住哽咽。(圖/YouTube/趙小僑女人說

趙小僑回憶著,當時女兒CT值只有16.8、病毒量非常大,甚至已嚴重到要用抗病毒藥物抑制病情,由於醫師擔心會有腦膜炎可能性,因此建議透過細針從寶寶的腰椎抽取脊髓液檢查,而為了孩子健康著想,夫妻倆也只能忍痛簽下同意書。

話說到這,趙小僑忍不住情緒潰堤:「你可以想像你自己的小孩抽脊髓液嗎?」此外,女兒還同時做了腦波檢查,所幸報告出來後一切正常,顯示病毒未入侵腦部,而發炎指數也都在可接受範圍內,寶寶直到第5天也轉入一般專責病房、活力逐漸恢復正常,總算讓他們全家鬆了一口氣。

▲趙小僑曝光典典寶寶近況。(圖/翻攝自臉書/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直到昨日一早,趙小僑便於臉書甜蜜曬出愛女的近照,「早安,一早就認真訓練的典典寶寶」,且因最近天氣變冷,女兒則換上長袖包屁衣,她還不忘詢問網友下半身該如何穿搭?透過照片可見,典典寶寶可愛地趴在床上、活力充沛的模樣,看起來病情恢復得相當不錯。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