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年輕畢業照被挖出!網語出驚人:堪比林青霞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玉蔻年輕畢業照被挖出!網語出驚人:堪比林青霞

台灣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驚傳墜樓身亡,曾與他有過一段情的69歲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前陣子她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及其父親蔣孝嚴,稱當年「晶華酒店緋聞」女主角正是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氣得對方喊告。周玉蔻神隱多日後,今(26)日突然公開自己年輕時的舊照,引起網友熱議。
 

▲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翻攝自  臉書/周玉蔻
 
周玉蔻在臉書曬出一張年輕時期的嫩照,並寫下「每個人都年輕過啊」,只見當時臉型圓潤的她露出燦爛笑容,身穿學士服,手上還捧著紅花,看起來青春洋溢。
 

▲ 周玉蔻公開年輕時的畢業照。(圖/翻攝自 臉書/周玉蔻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讚歎:「這個笑容超越林青霞啦」、「天真純正無暇的笑容」、「年輕時很可愛」、「蔻蔻姊好清純喔」、「蔻蔻姊膠原蛋白好多」、「寇寇姊,十八歲的笑一笑,甜甜的」、「太美了!好清新,蔻姐現在還是喔」、「好可愛的小女孩啊,當年一定很多人追」、「開朗正直的印象都沒變」、「現在更有一份成熟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