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最愛大S哪一點?具俊曄吐四字立馬收回 兩人互動閃瞎網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問最愛大S哪一點?具俊曄吐四字立馬收回 兩人互動閃瞎網

大S具俊曄受訪

▲大S與先生具俊曄接受《Vougue》採訪。(圖/翻攝自IG@hsushiyuan)

女星大S24年前分手的韓星具俊曄,在經過多年的兜兜轉轉之後,又重新相遇結婚。對此,兩人特別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並拍影片玩起快問快答的遊戲,甜蜜的互動閃瞎眾人,讓網友大喊「好想談戀愛!」

Vougue Taiwan25日釋出一隻8分鐘的影片,可以看到主角大S和具俊曄正上演默契大考驗,被問及最欣賞大S哪一點時?具俊曄先是回答「什麼?」大S便引導式的說「全部?」但也許是歐爸覺得太閃,趕緊鞠躬跟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

這時大S要具俊曄只能說出一項優點,對方毫不避諱的大讚,「太可愛了!」小倆口笑得合不攏嘴。此時的具俊曄又發現現場工作人員的反應怪怪的,又彎腰道歉表示「對不起!」逗得全場人哈哈大笑。

S補充,自己從沒看過老公發脾氣,對他人也總是笑嘻嘻的!具俊曄則說那是因為大S對他很好,但他本身也很有包容力。兩人在影片中大聊彼此私底下的癖好,例如具俊曄最愛吃的台灣料理是四季豆、最喜歡大S的戲劇是《流星花園》。

被問到具俊曄做出最感動的事是什麼?大S表示「實在太多」,但印象最深刻的是,兩人在電話裡說要結婚,具俊曄便帶起家當不畏疫情飛來台灣隔離,彼此見面的那一刻抱頭痛哭。具俊曄說,他們雖然已經20年沒見了,但那一天彷彿就跟20年前第一次見到的感覺一樣。

最後具俊曄則透露,最想大S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並作出握拳的姿勢!讓大S聽得又開心又害羞,兩人的好感情藏也藏不住。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