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女兒遭拍「街頭領免費食物」吳綺莉發文轟媳婦:有病?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成龍女兒遭拍「街頭領免費食物」吳綺莉發文轟媳婦:有病?

國際巨星成龍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2017年宣布出櫃,隔年與混血網紅Andi結婚,跑到加拿大生活,與母親吳綺莉的關係降至冰點。沒想到,10月初吳卓林被目擊在街頭排隊等待領取免費食物,引發外界猜測她的生活不如意,吳綺莉則發文表示,為女兒在異鄉打拚感到驕傲,並間接暗諷媳婦Andi「有病」。
 

▲ 吳卓林被目擊在街頭領取免費食物。(圖/翻攝自 微博
 
吳卓林現身加拿大多倫多街頭領取免費食物,看起來潦倒淒慘,事後伴侶Andi拍片反擊,表示目前生活並不差,兩人沒有流落街頭,更公開居住環境,強調兩人過得很幸福,請網友們不必擔心。不過,對於領免費食物一事,Andi卻隻字未提。
 

▲ 吳綺莉和女兒吳卓林的關係降到冰點。(圖/翻攝自 微博)
 
時隔多日,吳綺莉24日在微博分享吳卓林騎馬的舊照片,並寫下「為你驕傲,為了所謂的愛情不到20歲,就開始遠在他鄉,獨自一人養活一個30多歲,說自己有病的老外,作為一個母親,您的堅強令我感到驕傲,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
 

▲ 吳綺莉發文與女兒吳卓林隔空喊話。(圖/翻攝自 微博/吳綺莉Elaine
 
雖然吳綺莉的一字一句都充滿對女兒的心疼,但也藉機暗諷Andi只會靠別人養,讓不少網友留言感歎:「做母親的面對叛逆的孩子,真的是無力又心痛」、「老外好吃懶做的特別多,你嘴上還說不過他們,你說人家懶,他們說這叫享受,這老外遲早吃垮她」、「很好的一個孩子,希望她有一天自己醒悟離開那個外國女,回到媽媽身邊」、「也許還需要一些時間,她才能懂媽媽的苦心」、「誰都年輕無知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只要她認為過的好,那就是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