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植斗拜票突重摔「後腦著地」!羅智強難過曝:請大家幫忙打氣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楊植斗拜票突重摔「後腦著地」!羅智強難過曝:請大家幫忙打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驚傳於街口拜票時發生意外,正要走下肥皂箱時突然往後摔下來,頭部直接著地。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露,楊植斗的頭「到現在還在暈」,請大家幫他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楊植斗此次參選大安文山區議員,26日在路口拜票時才講完結束語「謝謝、祝福平安」,卻突然從腳下踩的箱子上摔下來。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曝光的影片中可看見,楊植斗於街口拜票時向一旁經過的行人喊完「謝謝、祝福平安」,正準備從木箱上下來時,疑似突重心不穩,瞬間向後摔得四腳朝天,後腦著地。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一旁的人見狀,趕緊衝向前扶起楊植斗。羅智強心疼透露,聞訊後立刻致電關心他的情況,並要他趕快到醫院檢查,「很難過也很擔心他,大家幫楊植斗加油集氣吧。」影片一出也吸引不少網友擔心留言,「去醫院檢查,小心蜘蛛膜下出血」、「那個盒子太輕才會跌倒」。

楊植斗9月底因不滿NCC疑縱容名嘴周玉蔻、護航鏡電視,曾憤而到NCC大門口潑漆,10月更爆料陳時中團隊疑似在造勢活動中找「走路工」,連請人價碼都曝光,一度引起熱烈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