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被拋棄50km外!1週後竟「髒兮兮跑回家」 飼主內疚:不會再扔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狗被拋棄50km外!1週後竟「髒兮兮跑回家」 飼主內疚:不會再扔了

在眾多寵物當中,狗狗無疑是最忠心的動物,一旦認定主人就終生不會改變,哪怕遭到無情拋棄,牠們依然會不計前嫌地奔向主人。其中,中國重慶就有一名飼主,日前因故將自家土狗扔到50公里郊外「放生」,結果狗狗一週後居然全身臟兮兮地跑回家中,而飼主這一刻卻自責不已,決定不再拋棄牠了!

▲土狗被主人扔到50公里外,一星期後跑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科幻網》報導,來自重慶的男飼主表示,因為家人嫌棄土狗整天玩得臟兮兮的又不喜歡洗澡,經過一番思量,他決定棄養狗狗,並於10月16日開車將狗狗載到50公里外的地方放生。

當事人坦言,這其實並非他第一次拋棄狗狗,先前他曾試過將其送給朋友,不過每次送養的第二天,狗狗就會自行跑回家中。所以這次他才會開車到50公里外,沒想到狗狗卻在一週後就跑回家裡。不過,看到愛犬跑了50公里找回來,男飼主對此內疚不已,「這一週也不知道牠是怎麼過來的。」

報導指出,男飼主事後下定決心,再也不會拋棄狗狗了,因為牠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自己以後也會好好善待牠的。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對這隻土狗的遭遇抱不平:「可憐的狗狗沒遇到好人家,一腔真情真是錯付了!」、「這個狗狗太遭罪了,被遺棄過沒安全感的」、「這環境不給它洗澡當然臟兮兮,狗子是倒了八輩子霉了,遇到這種狗都不如的主人」、「希望狗主人能夠善待狗狗吧,不愛請別傷害」。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6: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