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提告自家公司!許維恩傻眼:我不知道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原子少年小孩提告自家公司!許維恩傻眼:我不知道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捲入感情糾紛,遭未成年女網紅家人報警提告,許維恩經紀公司則幫忙女網紅處理媒體事務,氣得小孩怒嗆許維恩經紀公司涉及加重誹謗罪,要求在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提民事刑事訴訟。對此,許維恩傻眼回應,自己完全不知情,若真的有收到信件再請律師。
 

▲ 許維恩表示,對小孩的感情糾紛不知情。(圖/翻攝自 臉書/許維恩小孩 Kidz
 
小孩日前直接點名許維恩經紀公司,認為對方惡意利用媒體操作並散布不實聲明,已嚴重破壞名譽,許維恩經紀人林雨晴卻放話,「歡迎提告」。
 
許維恩投入電商平台SGolden,今(26)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強調「我從頭到尾我都沒參與,對於這件事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更表示「主管私自發聲明,我覺得我很尊重他們表達這個立場,該有的懲處我們都有做,我自己也嚇到,看新聞才知道發生這麼大的事」。 


許維恩提到,與該名網紅並不熟識,「沒有培訓過這個女生,只看過她一次,當初面試戲劇而已,本來在談合作,但是根本沒有簽,所以沒有太大的印象」。許維恩也透露,至今都沒有收到律師函,若真的有收到信件會再請律師。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