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度驚傳命危!李嘉欣「4大器官重創」還原瀕死過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年初一度驚傳命危!李嘉欣「4大器官重創」還原瀕死過程

現年52歲的「最美港姐」李嘉欣,今年1月自曝因身體不適住進加護病房,共有4器官受到重創,險些成為植物人,歷經48小時的生死拼搏才脫離險境,最近她接受港媒專訪時透露,當時老公因理解錯誤醫師的意思,導致她險些因延誤送醫而喪命。

▲李嘉欣今年初歷經了48小時生死搏鬥,才撿回一條命。(圖/翻攝微博/李嘉欣

李嘉欣日前接受港媒《東周刊》專訪時表示還原了整個發病過程。她表示,發病時是半夜,那天她忽然覺得整個人很不舒服,心臟跳得飛速,測量驚覺每分鐘心跳高達160下。不過由於當時疫情嚴峻,去醫院要辦很多手續,於是老公許晉亨便請醫師前來家中看診,醫師經檢查告知需送往醫院後,就先行離開去安排病房。

 

不過許晉亨見李嘉欣昏昏欲睡的模樣,便傳訊息詢問醫師是否能讓她小睡片刻再去醫院。醫生隨即回傳「No」、「Hurry」二個英文單字,許晉亨便以為醫師是說「No Hurry」也就是不用急的意思,便放下心來打算讓老婆先休息片刻。豈料過沒多久,醫師就急忙打電話過來,要求許晉亨立即開車送李嘉欣去醫院,原來對方的意思是「No!Hurry」意思是李嘉欣狀況十分危急,需即刻入院。事後醫生也坦言,如果再晚一點搶救,這個世界就沒李嘉欣了。

▲李嘉欣透露,自己差點因為標點符號而出大事。(圖/翻攝微博/李嘉欣

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讓李嘉欣不禁感嘆,如果自己當下真的睡著了,恐怕就一覺不醒了,她也從中獲得深刻的教訓「有任何不舒服千萬別死撐!」最後也不忘以自己瀕死的經歷提醒所有人,一定要好好愛護及關心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重要,活著就是勝利」。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8: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