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深夜連PO崩潰文「疑喊話老婆」:我在台北她呢?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曹格深夜連PO崩潰文「疑喊話老婆」:我在台北她呢?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卻在今年頻傳婚變,日前曹格返回馬來西亞參與《Crazy For LIVE》演唱會記者會時,主動承認夫妻冷戰中,關係非常不好,沒有把握能走一輩子。沒想到,26日晚間曹格突然連續發出7篇貼文,苦嘆「我在台北,她呢?」,令不少粉絲心疼留言打氣。
 

▲ 曹格與妻子吳速玲屢傳婚變。(圖/翻攝自 臉書/曹格吳速玲
 
曹格昨(26)晚突然在臉書發文寫下,「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不僅在留言區直喊「我變壞了」、「我變很壞了」,還貼上一隻熊貓貼圖,但不久後就火速刪文,重新寫下「我就是愛我老婆,隨便攻擊」,讓網友們摸不著頭緒。
 
後來曹格陸續寫下,「我在台北,她呢?」、「我的狗愛這個女人!!!這樣會有新聞嗎?」、「Ok…寫什麼好呢」,行徑非常無厘頭。最後,曹格在凌晨3時許用英文無助寫下,「如果我崩潰了,請原諒我,我無法控制自己,也沒有人願意幫忙,沒有酒精、沒有藥物、沒有毒品,只有我自己,很明顯沒有愛」,字裡行間透露著沮喪心情。
 

▲ 曹格連續發文。(圖/翻攝自 臉書/曹格
 
事實上,曹格患有躁鬱症,目前已經停藥,希望透過愛、冥想、心理諮詢,以及花時間獨處等方式來緩和症狀,如今卻突然情緒失控,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紛紛留言鼓勵:「凡事往好處想,不要鑽牛角尖,快樂的過一天,不要煩腦的過一天,只有自己能救自己,有個健康的心靈,未來才有色彩」、「加油,希望他身邊的好友能陪在身邊陪著他」、「你有一把好歌聲、兒女雙全,別把感情看得太重」、「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要跨越的難關,一起加油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