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0年新娘不是我!櫻井孝宏道歉「瞞婚10年」小三崩潰送醫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交往10年新娘不是我!櫻井孝宏道歉「瞞婚10年」小三崩潰送醫

日本人氣聲優櫻井孝宏9月底才承認秘婚同世代的前聲優,沒想到日前竟被爆出婚內出軌廣播作家長達10年,甚至曾向對方許過「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承諾,導致女方得知自己當了小三10年後,承受不了打擊崩潰送醫,並辭去廣播作家的工作決定退出娛樂圈。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櫻井孝宏本人也於今(27日)透過經紀公司對外發表道歉聲明。

▲櫻井孝宏承認與作家小三的不倫戀長達10年以上,正式對外道歉。(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聲優界人士爆料,廣播作家A在不知道櫻井孝宏已婚的狀況下,與對方交往超過10年之久,且已經論及婚嫁的地步,導致A從新聞得知男方已婚的真相後大受打擊,不僅直接辭去工作,甚至還因傷心過度緊急送醫。

對此,櫻井孝宏坦承交往事實,也承認自己曾許過「以結婚為前提」的承諾,並透露上線9年的廣播節目《P.S.我很好。孝宏》之所以會於24日無誤警結束,就是因為該節目的作家是他婚外情的對象。櫻井孝宏透露,目前正宮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但整件事情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對外說明。

櫻井孝宏今(27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道歉「這次因為我的不當行為給各位添麻煩了,在此衷心表達歉意。這件事是我不負責任行為導致的結果,我是沒資格獲得原諒的,也辜負了各位對我的信賴,在此我也深刻反省著。未來會深刻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誠心誠意地挽回失去的信任。真的非常抱歉。」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向工作夥伴、工作人員以及所有支持者致歉, 「很抱歉這次報導造成女作家很大的麻煩,演變成這種情況是櫻井孝宏的缺德所致,除了他本人深刻反省外,公司也將引以為鑑,致力於恢復大家的信賴。」

▲櫻井孝宏出道多年,曾配過許多人氣動漫角色。(圖/翻攝自推特

現年48歲的櫻井孝宏從事聲優工作已26年,過去曾替《鬼滅之刃》富岡義勇、《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夏油傑、《阿松》松野阿松、《Code Geass》樞木朱雀、《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岸邊露伴、《FINAL FANTASY Ⅶ REMAKE》克勞德史特萊夫、《搖曳露營第二季》志摩涉等人氣動漫角色配音。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