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蔡英文嫩照出爐!網驚訝:怎麼長一樣?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18歲蔡英文嫩照出爐!網驚訝:怎麼長一樣?

蔡英文18歲的照片曝光。

▲蔡英文18歲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IG)

九合一大選將至,許多候選人為了讓民眾支持「18歲公民權」,紛紛想出創新的行銷方法!總統蔡英文26日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小英的18歲隨堂測驗」,在多張年輕女性的照片中,偷偷塞入自己18歲時的青春照,立即引起網友討論。

據了解,蔡英文為了呼籲民眾回鄉投票及支持「18歲公民權」議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六宮格圖,眼尖的網友立馬就猜出哪一位是蔡英文!戴著黑框眼鏡、留著俐落短髮的18歲蔡總統,數十年如一日,與現在的模樣幾乎沒有改變。」

除了出考題讓大家猜「18歲的小英長怎樣?」這個網路隨堂測驗也特別詢問了其他題目。如「小英18歲的時候在流行什麼?」、「18歲可以做什麼?」、「18公民權,需要多少人投票表決?」、「你支持18網友見到蔡英文18歲的模樣,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會沒有變」、「撇除政治,蔡總統保養得宜欸」、「根本沒有變,從小到大都長一樣」、「好可愛」。

蔡英文18歲的照片曝光。

▲蔡英文18歲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IG)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6: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