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超閃!他大膽預言「婚姻撐不過五年」遭網嗆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具俊曄超閃!他大膽預言「婚姻撐不過五年」遭網嗆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閃婚,2人兜兜轉轉才回到彼此身邊,這段珍貴的愛情閃瞎眾人,相信2人會甜蜜到白頭。不過,命理師詹惟中卻鐵口直斷預測,大S和具俊曄的婚姻可能撐不過5年,結果遭網友們嗆爆,「反正不準也不是第一次了」。
 

▲ 大S和具俊曄的互動閃瞎眾人。(圖/翻攝自 臉書/VOGUE Taiwan

命理師詹惟中去年6月神準命中大S會在年底離婚,如今大S閃嫁具俊曄,他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2人在面相上的互補性很強,所以會互相喜歡。從紫微斗數方面來看,大S今年的桃花在遷徙宮,本來就有可能嫁到外地或是嫁外國人,而男方是真心愛著大S,在感情上辜負大S的機率很低,2人也並非衝動閃婚,而是真心相愛。
 

▲ 詹惟中認為,大S和具俊曄是真心相愛。(圖/翻攝自 YouTube/新聞挖挖哇
 
不過,詹惟中提到,雖然短期內2人的婚姻還不至於亮紅燈,但大S和具俊曄的婚姻危險期分別會在2026年和2027年,到時候2人可能會經歷一次「危機」。
 

▲ 詹惟中預言大S會在2026年面臨婚姻危機。(圖/翻攝自 YouTube/新聞挖挖哇
 
針對詹惟中的預言,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怒嗆:「雖然我對大S沒有特別的好感,但我對這些好管閒事的命理師非常反感」、「所謂的命理師真要這麼會算,有算到自己會離婚嗎?」、「未來的事誰知道,自己都没算好自己的婚姻,還管他人」、「不該這樣唱衰,想證明什麼?多說好話可添福報,婚姻是他們彼此在經營,不是名嘴」、「要是人家撐過5年,要不要把招牌砸了?反正不準也不是第一次了」、「說個笑話:這個命理師2020年說韓國瑜會當選總統」、「一些常上節目的命理師基本上都已經是諧星了,語不驚人死不休,來騙通告費的」、「相愛就在一起,不愛了就分開,實在不需要你們說三道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